09款20凯美瑞全车喷漆多少钱(08款凯美瑞全车喷漆多少钱)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台日系家族中的中坚力量,这台车的名字叫做丰田凯美瑞,这台车其实在很早之前就进入了中国,一开始的售价高达40多万,虽然售价高昂,但依旧有很多喜欢日系车的人愿意承担愿意。那么这台车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那么多人喜欢呢,今天我就来好好跟大家聊聊这台车。

首先聊聊老款的凯美瑞吧,一说到老款的凯美瑞,很多人想到的就是中庸平和,没错,老款的凯美瑞在设计方面没有用太多激进的设计,一切都是以平朴实为主,很难想象在当年这台车的售价要达到40多万,因为它的外观设计实在是有点不起眼,相比于那些德系的中型车而言,它在外观上的设计美感也比较逊色,但是在很多地方有优点,比如说简单的设计能让日后钣金维修喷漆变得更加的容易。

也许是因为当时维修技术水平的落后,或者说造车技术还没有特别的成熟,到了今天,这种事其实已经不复存在,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车企们的造车风格也是日新月异,即便是丰田这样日常保守的车企,也开始采用一些激进的设计风格。比如说今天聊的这一台。底盘代号为TNGA的丰田凯美瑞,这台车不是最高配,我今天只拿了精英来跟大家聊,至于为什么不说2.5跟混动车型,大家可以自行去网上查看它们的口碑,所以在这里我比较推荐大家买2.0精英版本,低配的车,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外观内饰其实都设计的还算比较有水准,而且更年轻也更激进,即便是一台很低配的车,它依然有前后led灯,这一点值得点赞,因为在很久以前,丰田都是非常的抠门,尤其是在大灯这一块,能用卤素的基本上不会用其他的选项,除此之外,这台车的内饰也是设计的非常的有意思。不对称的设计让它凸显了几分叛逆感,也凸显了他的年轻感,乘坐感受方面确实也很丰田包裹性不错,座椅的材质不是很高大上,但是坐起来的舒适感很强,后排的宽敞程度也是出乎我的意料,很舒服,适合长途乘坐也不会难受。

来说一说这台车在机械上的表现,其实凯美瑞就非常适合家用的一台中型车,这台车和卡罗拉对比起来,更多的是升级的意味,它更舒服,而且更宽大。动力上采用的是一台2.0的自吸发动机,这台自吸发动机说实话动力并不是很强,170匹左右的动力推动这么一台车而言,不是很轻松,在城市里面,表现足够的温顺,发动机的声音很小,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它的发动机声音也是做的比较的温润,这是我对凯美瑞最大的印象了。

除此之外,这台车的变速箱也值得我夸赞一番,用的是丰田独门的无级变速箱,它在低速起步的时候是用齿轮直接驱动的,等到速度上来之后就用无级变速箱代替了,所以体验起来还是比较有力气的,尤其是在起步阶段,一般来说在一些北方地区,无级变速箱很容易开启冷保护的措施,但是因为有了这个齿轮,所以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而且起步的时候也不会太难受。

那么为什么要买这台车呢?其实很简单,我相信大部分人对于车的诉求,还是简单耐用,这台车是一台低配车,所以也没有搭载类似于自适应巡航的系统,虽然现在很流行。虽然现在这种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很多车型上都有出现,但是很多人用不上,尤其是对于那些身处4线的朋友来说,因为本身城市的路况就足够友好,没有必要去用这些东西。

其实这台车最有意思的部分,就是在二手车保值率方面,在二手车上,凯美瑞的表现也是同样让人觉得惊喜,因为很可靠很耐用,而且油耗也不是很高,大概也就是8升多左右,对于中型车来说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它整体来说口碑特别好,尤其是在南方市场。比其他的德系车要好太多,虽然动力不强,虽然操控表现不是很强,但车有木桶效应,很中庸,很全面,这对于台车来说其实是挺难得的了。

如果是你的话,你愿意花20万块钱去买这么一台中庸配置又低的车型吗?请在屏幕的下方告诉我,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