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35四驱加多少号的油(汉兰达35加多少号汽油)

毫无疑问,2021年丰田克鲁格GX AWD就像您在高中时羡慕的那个孩子。他们拥有外表和个性,而且似乎总是拥有您无法拥有的一切。

但是,这款入门级7座SUV的经济适用性和实用性意味着,现在,您可以成为那个孩子。

2021克鲁格(Kluger)溅在黎明前的灰色中,看上去像是货物。

并非从字面上看,但是我们将克鲁格(Kluger)搬进了一个家庭的大部分室内,总共进行了五次旅行。至少可以说令人印象深刻。

老化的克鲁格(Kluger)上次更新时间为2017年,但基于去年才推出的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版本,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面世,并将带来混合动力版本。它仍然是您会发现的更漂亮的SUV之一。

有许多锋利而弯曲的车身线条,尤其是在前后翼子板中相当激进的喇叭口中尤其明显。

尽管前大灯仅配备卤素灯泡,而不是我们所期望的LED,但触摸效果令人失望。提醒您,这是基本模型。

在内部,您会发现手动可调的布座椅,基本的6.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媒体系统以及仪表板上的灰色塑料。如果您来此读到对大量皮革制品和装饰的期望,那么您来错地方了。

6.1英寸的屏幕非常需要技术更新,仅支持蓝牙。在整个Kluger系列产品中都不存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只有GXL和Grande规格作为标准提供卫星导航。

克鲁格还缺乏双区气候控制,但是通过在第二行增加气候控制来弥补这一不足。除此之外,机舱中还有大量的存储空间。

您将在移位器旁边找到两个杯架,一个手套箱,四个门卡中的每个瓶架以及我们见过的最大的中控台之一(总容量为24.5升)。

它足够大,几乎可以保证内部有自己的独立内部照明,因为在这些深度处它会变暗。第二行还有另外两个杯架,然后在第三行中找到另外四个杯架。

空间和存储是Kluger GX的最显着特征,这证明是因为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我们完成了一次房子移动。

第二排宽敞,有足够的伸腿空间和头部空间,可以舒适地容纳两个或三个成年人。您不会在这里发现任何问题。

第三排足够舒适,可以让成年人短时间坐下,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但是长途旅行会惩罚您。

下车后,下肢的骨骼和肌肉将呼吸新鲜空气,因为第三排更适合儿童。

第三排向上,有195升的行李箱空间。足够大,可以放几袋杂货。将第三排向下折叠,突然您的行李箱尺寸几乎翻了三倍,总共529升。

折下第二排,气球膨胀到惊人的1,872升,这是我们用来将一箱又一箱的物品从一个房子搬到另一个房子的空间。

有了这么多的存储空间,您甚至不需要抵押。您可以在该空间中打一个特大号单人床床垫,再加一个或两个枕头和一条毯子,然后便拥有了房屋的基本知识。我们当然是在开玩笑。你不应该住在车里。

Kluger由丰田的2GR-FKS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是一系列3.5升V6 2GR发动机的一部分,在凯美瑞(Camry),可进口的Alphard和Crown和一些雷克萨斯(Lexus)变型中,您都可以找到它。 GS350和RX350。

这些应用中的一些在出厂时就已经过增压,并且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指标​。

它仅提供汽油版本,可提供218kW的功率和360Nm的扭矩,可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并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在克鲁格(Kluger)中,2GR的动力有些不足,但是其中有很多中低端动力,您无需跳出红线就可以到达市区。

我们发现平均燃油经济性为12升/ 100公里,与丰田声称的9.5升/ 100公里相比,这是惊人的。这是一个非常口渴的V6。

您可能要等到丰田发布我们前面提到的Kluger混合动力版,这将为您节省几美元。

处理方式是您期望大型SUV的工作方式,例如坐在棉签上,棉签已经放大到家庭旅行车的大小,身体会滚动并在您的座位上滑动。

但是,即使在用厨具装满边缘的情况下,它也不会在道路上感觉过大,而且转弯也非常好,而特百惠则在机舱内飞来飞去。

克鲁格(Kluger)阵容获得了五星级的ANCAP评级,整个克鲁格(Kluger)系列的安全技术已经更新,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等。

这部分是由于它已装载了丰田安全套件2.0版。

丰田还提供5年无限制公里保修,因此您可以在知道自己有后盾的情况下全天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