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凯美瑞能卖多少钱(2014年的凯美瑞能卖多少钱)

凯美瑞 2012款 2.0G 豪华导航版 入手价格12.3万元

上牌时间2014年03月表显里程8.81万公里变 速 箱自动排放标准欧IV排 量2L发布时间2019-10-18年检到期2020-03保险到期2020-03质保到期已过期维修保养定期4S保养过户次数0次(以车辆登记证为准)

该车经过4S店检测,该车确定原版原漆、无事故、无泡水。发动机变速箱完好,底盘悬挂无任何异响

在不少人眼里,二手车具备着物美价廉的优势,所以很多新手或预算有限的朋友都对二手车情有独钟。当然,二手车同时也存在一些弊端,毕竟随着年份的增长,汽车上的零部件逐渐进入“衰退期”,同时在售的二手车当中也存有不少“事故车”,可见购买二手车是一件“斗智斗勇”的事情。

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文章就请给个赞、不喜欢的话麻烦再评论区留下原因。如果感觉小编的内容还不错,那么请给个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