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车管所电话多少(临平车管所电话号码多少)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等有关要求,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决定即日对全市(包括各区、县、市)车管业务办理作出如下调整:

◆全市各车管服务窗口2月3日起暂不对市民全面开放,保留部分应急窗口,受理因确有特殊情况需至现场办理的事项。

应急窗口地点一览表

老城区

杭州车管所

西湖区古墩路699号

杭州非机动车管理所

上城区建国中路小河下100号旁

萧山

萧山车管所

萧山区新塘街道通货路1号

余杭

余杭车管所

余杭区临平区星光街123-1号

余杭车管所查验服务大厅

余杭区临平藕花洲大街西段望梅路叉口

富阳

富阳车管所

富阳区银湖街道高桥西路128号

临安

临安车管所

华兴汽车城(吴越街)

桐庐

桐庐车管所

桐庐县横村镇横渡路1号

建德

建德市交警大队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衢路106号

淳安

淳安车管所

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739号

◆暂停机动车转移登记、变更迁出业务。

◆暂停机动车驾驶人各科目考试业务办理(包括各科目考试、考试预约和上路体验)、暂停变更考试地业务。已经成功预约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算考试次数和费用,不会影响下次预约排序的时间。如预约成功后已缴纳考试费用的,请保留缴款凭证(或缴纳成功短信),以便再次约考成功后备查。

◆暂停驾驶人满分、审验现场集中教育及路面体验教育,暂停组织驾驶人满分考试;暂停注消可恢复、境外证换领、实习期等考试。

◆暂停机动车检验及检验合格标志核发.

◆上述业务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为充分保障服务好群众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向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建议市民通过网上申报办理业务

1.交通管理互联网综合应用平台

您可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gh.122.gov.cn),实名注册后按照流程办理相关业务。

2.交管“12123”APP、浙里办APP

您也可下载交管“12123”、“浙里办”手机APP实名注册后即可办理。

可办理项目如下(共13项):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行驶证、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驾驶证遗失补证、损毁换证、达到规定年龄换证、延期换证、延期审验、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信息查询、年检预约、预约(取消)考试、机动车/驾驶人变更联系方式。

3、满分(审验)教育网络学习平台将于2月5日维护完毕,符合网络学习条件的驾驶人可通过网络教育平台(http://syjy.5u5u5u5u.com)完成学习。

二、建议市民通过24小时无人车管所自助办理

您可前往西湖区圣苑北街24小时无人车管所(杭州车管所古墩路699号南大门边),可办理遗失补证、补领号牌、补领行驶证、信息查询等业务。

三、建议现场办理做好个人防护

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至现场办理,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们将加强来访办事群众疫情检测。办事群众需佩戴口罩进入车管所,并请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工作。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办公场所办理业务。

【温馨提醒】

部分小客车指标有效期延长。指标过期时间在1月31日至2月29日(均含)之间的小客车增量指标、更新指标和其他指标有效期均顺延30天。

因防控疫情需要作出的上述业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有新的疫情防控措施我们将及时再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涉及满分(审验)教育、满分考试的疑问,工作日请拨打咨询电话:0571-56371919、0571-56371915;其他业务如有疑问,请拨打0571-12123、0571-96345进行咨询。

导读

奋战“疫”线·党员在行动

1、致全市公安机关党员的倡议书

2、共同战“疫”,我们的行动是坚决的

3、疫情在前 | 直男所长的温情告白

4、最美的逆行,是我和你并肩作战!

5、抗击新冠肺炎,杭州公安倡议!

6、杭州公安全警出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7、“爸爸注意安全!一定要戴口罩哦”

8、热心的他们送来了口罩,一线的民警蜀黍们想说:谢谢你们!

9、我们在一起,打赢一场战

10、致敬!一家三口一同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11、奋战“疫”线·党员在行动 | 党旗飘扬在一线 疫情防控勇担当

12、致敬!医警伉俪奋战抗疫一线,最美逆行者的战时爱情~

13、条条干货!浙江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手册》来了

14、杭州萧山街头,奔驰男满城送出5万只口罩!他说:和这座城市给与我的相比,我的这点付出微不足道……

15、谢谢你小朋友,这是警察叔叔收到最美的礼物

编 辑 | 胡 建 责 编 | 徐 冏

核 发 | 胡早玲 来 源 | 杭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