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锐大概多少钱(2019年途锐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2021款大众途锐2.0TSI锐翼版上市,新车售价61.98万元。作为年度车型,新车主要对油耗数据等进行了调整。

2019款途锐2.0TSI锐翼版

外观方面,2021款途锐2.0TSI锐翼版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686毫米,轴距为2899毫米。油耗方面,官方数据显示,2021款途锐2.0TSI锐翼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升,相比现款途锐2.0TSI锐翼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0.9升。

2019款途锐2.0TSI锐翼版

2021款途锐2.0TSI锐翼版继续配备带转向辅助灯的LED前大灯、19英寸轮辋、30色LED氛围灯、双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尾门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车配备的车载导航系统Discover Premium支持在线广播、OTA在线地图升级、双USB接口及蓝牙电话、语音控制、非接触式手势操控等功能,而“众行家”车联网可为用户提供在线服务和远程监控等多项服务。

动力方面,2021款途锐2.0TSI锐翼版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和带托森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