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刷ecu价格多少(大众cc刷ecu多少钱)

作为最美大众,CC的颜值绝不是“吹”出来的。330TSI 华颜版作为车系中的入门车型,配置方面并不像我们传统认知中的“丐版”那么寒酸。外观除了轮圈,基本上跟高配车型看不出区别。现在很多厂商在同一款车型上面配备同一款发动机,但是低配跟高配的动力不同。330TSI的发动机参数是186马力,320牛米,而高配380TSI的发动机参数是220马力,350牛米。对比一下,就能看出EA888这款发动机潜力巨大。车主也是玩车的,考虑性价比提了台330,价格便宜了好几万,但是开起来动力太肉了,经车友介绍,决定升级ING特调ECU程序,马力“暴”增至240匹,直接反超高功率380!

首先附上20款大众CC330TSI 2.0T升级前后数据对比—

原厂数据:马力186Ps 扭矩320Nm;

一阶数据:马力240Ps 扭矩400Nm。

外观方面,不说别的,光无框车门这一项就够了。优雅的车身线条,无框车门的加持,让它成为不少颜控的喜爱。目前车主只改了18寸国产锻造的轮毂,其它的没有改动。

动力方面,330TSI配置的是代号为EA888-DBF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7KW,最大的扭矩320N·m。通过德国ING特调ecu程序,在安全合理条件下,让这款车的性能发挥到极致。提升54Ps、80Nm。

施工花絮:和车主约在了昆明南站,车主到高铁站来接。到站后先找了一条车少的路拉了个数据流,车主想测01,就测了一下,原厂两人2000的海拔实测8.92s,又测了一次8.63s。然后就去找有电源的地方,刚好车主中午也没吃饭,就找了个吃饭的地方,把电脑版拆下来读出数据,吃完饭程序还没好。问总部多久能发过来,总部说周日老外上班晚,要晚一点。就和车主去奶茶店等着,等了三个小时左右,程序发过来了,写进去试车,先拉数据流。然后跟车主测了一下,两人实测7.72s还打滑,让车主一个人测一下,车主说算了,一个人7.5s应该没问题。

该车采用Bench接线操作方式升级,协议是Bosch MG1CS001,连接AT设备,成功读出原厂程序,把程序、铭牌和车况日志信息打包发给上海总部。

技术总监经过初步审核,和德国技术人员共同确定调校方案。根据环境、油品、大气压力、车况等,对点火角、点火脉宽、进气压力等三千多个参数,重新优化调整。

调校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或有不同,两个小时左右程序传回,注入德国ING Performance特调程序。

路试分析日志,确保程序的稳定,接着是反复路试、01测试,有条件就上马力机。不满意重新调校,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这也是特调的魅力所在,边开边调,车辆压力、点火角等信息一览无余)

车主升级反馈:“刷完提速快了很多,涡轮介入更早了,明显感觉到油门更灵敏了。之前这车跑高速后段加速,油门踩下去要有延迟,现在后段感觉明显提速快很多,效果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