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2月28号限什么号(沧州2月26号限什么号)

6月28日

星期五

沧州限行尾号:4,9

限行时间:7:00~20:00

根据京津机动车限行规定,7月8日起,限行尾号顺序将进行轮换!

沧州与京津同步执行。

紧急提醒!下个月,河北限号将调整!速扩散!

6月马上结束,下个月河北又将迎来限号大轮换!

限号怎样变化?快来看看!↓↓↓

当然,7月8日之前,仍以现在的限行尾号为准!

最新限行日历来了,开车的亲们收好不谢






禁限行区域

西三环以东、307国道(海河路)以北、经八路以西、北绕城(渤海路)以南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

禁限行车辆种类

本市和外埠号牌(含临时号牌)的非营运车辆实行两个尾号限行措施。

此次禁限行期间,其他道路禁限行规定同时执行。军队、警务、消防、急救、抢险、邮政(快递)、保险勘验救援、环卫作业、市政设施维护、民生保障、执法、公交、客运、出租、燃气车辆,新能源汽车(纯电动车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专用车,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除外。

尾号4和9的小伙伴们,7月5日、8日连续两个工作日限行!

2019年6月28日(周五)限号提示

▲石家庄市主城区及下辖各县市区:限行尾号 4 和 9。(正定不限号)

▲唐山(含遵化)、保定、沧州、廊坊、秦皇岛、邯郸、雄安新区、定州、邢台内丘县、宁晋县:限行尾号 4 和 9。

▲衡水、张家口、承德、邢台(内丘县、宁晋县除外)、辛集:均不限号。

▲北京、天津:限行尾号 4 和 9。

注:

1、秦皇岛、天津限行时间为7:00-19:00,其他限号城市限行时间为7:00-20:00;

2、北京、天津、廊坊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0”管理;其他各市(县、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

如限行有其他新变化,我们会及时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