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汽车(dodge汽车多少钱)

优点经典的美国肌肉车造型后轮或全轮驱动多种强大的V8型号,包括SRT地狱猫甚至基本型号看起来也很酷用户友好的信息娱乐系统缺点保值差和可靠性得分低并非特别省油V8发动机不提供全轮驱动比某些竞争对手贵今年有什么新消息?SRT Hellcat Redeye以惊人的797马力首次亮相GT装饰现已提供全轮驱动

大多数家庭轿车都是在普通郊区执行普通职责的机器。2021 Dodge Charger当然可以做到这一点-它的机舱宽敞而安静。但它具有更多的功能,如其传统的美国肌肉车造型所暗示的那样。

即使是基本的V6版本,其功率也比普通4缸竞争对手大得多。与起亚Optima和本田雅阁不同,Charger可以提供全轮驱动。

当前排V8行驶到后轮时,2021款真正步入了大步-发烧友非常喜欢这种方式。操控非常运动,而功率级别则从出色的变为“到底是什么?”

这将我们带到了2021年的新车型SRT Hellcat Redeye。它具有797马力。对于任何保持得分的人来说,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轿车。即使是以前功能最强大的轿车,“正常” SRT Hellcat,今年也可以提高10马力,因为为什么不呢?

我们预计后驱SXT的起价约为32,000美元,GT的起价约为35,000美元。

R / T,价格最低的V8,应约为39,000美元,Scat Pack应约为42,000美元。717马力SRT Hellcat的性能价格应该还是在$ 70,000美元左右。新款SRT Hellcat Redeye的价格预计在72,000美元左右。地狱猫队的价格中也包含了一天的高性能驾驶学费。

地狱猫的竞争可能类似于BMW M5竞赛,但“仅”具有617马力,成本超过100,000美元。

历史上,道奇汽车的转售价值低于平均水平。

较低版本中的3.6升V6绰绰有余。该发动机可产生292马力的功率(SXT和GT的全轮驱动版本为300),具有出色的传递和合并能力,但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效率为EPA估计为30 mpg。SXT和GT也是阵容中仅有的提供全轮驱动选项的车型。

配备V8的车型可提供更大的马力,从R / T的370开始,到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的令人眼花797乱的797马力。除了最强大的量产轿车外,Redeye也是最快的,在大约3.5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0 mph时速,最高时速达到203 mph。

无论发动机如何,具有自适应技术和手动变速模式的8速自动变速箱都可以变速。道奇还为每个车型配备了合适的抓地力轮胎,以匹配发动机的输出,以及允许转弯并以无人驾驶的方式驱动前轮Accord或Camry的方式悬架。

2021道奇安全技术

盲点监视

此功能是可选的“驾驶员信心”软件包的一部分,它使用雷达监视正在驶入的交通并警告盲区中的车辆驾驶员。系统会通过镜子中的发光图标和声音发出警报。

正向碰撞警告Plus

是可选技术组的一部分。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Plus可以检测是否要发生碰撞并减慢或停止车辆。与某些仅以低于20 mph的速度工作的系统不同,Charger的FCW-Plus系统可以在所有速度下工作。它可能无法完全避免发生高速事故,但仍可以使车辆减速,以减轻不可避免的撞击的严重性。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也是技术集团的一部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使用雷达保持与前方交通之间的安全距离。该系统将减慢车辆速度以适应交通节奏,然后在条件允许时恢复速度。

2021 Dodge Charger是好的家用车吗?

是。从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角度来看,Charger得分很高。它有一个大的后排座椅,前后有足够的腿部空间,还有一个宽敞的后备箱(16.5立方英尺)。甚至基本版车型都标配292马力的V6,并且Charger的造型比大多数家庭轿车都更具运动感。但是,在转售,可靠性,最新发动机开发和内饰电子学方面落后于本田雅阁,现代索纳塔和丰田凯美瑞。

2021 Dodge Charger和Dodge Challenger有什么区别?

Charger是4门轿车,挑战者是2门轿跑车。这两款车使用相同的平台,发动机和变速器,以及许多内部和悬架组件。

尽管车顶轮廓线和整体形状与1968年至1970年制造的以前的版本毫无疑问地联系在一起,但2021款绝对是一款现代的肌肉发达的美国轿车。光滑圆润的机鼻做出了自己的空气动力学贡献,后部包括道奇独特的“跑道”尾灯布置布局。

合金轮毂尺寸从SXT的17英寸到Hellcat Redeye的20英寸不等。轮毂的设计和颜色随着需要更多的设备和动力以及空气动力学的增加而变化。Scat Pack版本还具有Widebody选项,车轮宽度为11英寸;地狱猫队以此为标准。

美观的内饰具有类似驾驶舱的仪表板,使大多数重要部件朝向驾驶员倾斜。根据型号的不同,可以使用皮革,Alcantara(仿麂皮)或猎犬的S齿图案布料制成合体的运动型座椅。

仪表盘屏幕可以配置为显示多种类型的信息,而大型8.4英寸触摸屏突出显示了出色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后座的舒适性出奇地好,宽敞的臀部,头部和腿部空间为成年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入门级SXT内饰具有镀铬排气管尖端,LED日间行车灯,前声学玻璃和挡风玻璃,17英寸合金轮毂,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点火,带一键式向上/向下触摸式电动窗,自动开启/关闭前大灯,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配置的数字仪表盘,后方停车传感器,带Uconnect 4的7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两个USB端口和6个扬声器的音频设置。

2021 Charger轿车有五种发动机选择。SXT和GT车型配备3.6升V6发动机,功率强劲,具有292马力的动力(SXT AWD和GT车型均为300),对于任何有理性的人来说,都具有足够的性能。

R / T专门提供了5.7升V8发动机,功率为370马力。6.4升V8赋予Scat Pack内饰以485马力的功率。如果那还不够的话,SRT Hellcat的6.2升增压发动机可产生717马力。

如果仍然不能满足要求,那么新的2021 SRT Hellcat Redeye会从其6.2升增压V8发动机开发出全能型797马力。这些增压车型需要优质汽油。

在所有传动系统中,变速器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RWD)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AWD)在SXT和GT中是可选的。

3.6升V6(SXT)

292马力@ 6,350 rpm @

260 lb-ft扭矩@ 4,800 rpm


3.6升V6(SXT AWD,GT,GT AWD)

300马力@ 6,350 rpm

扭矩264 lb-ft @ 4,800 rpm


5.7升V8(R / T)

370马力@ 5,250 rpm

扭矩395 lb-ft @ 4,200 rpm


6.4升V8(Scat Pack)

485马力@ 6,000 rpm

475磅-英尺的扭矩@ 4,200 rpm


6.2升增压V8(SRT Hellcat)

717马力@ 6,100 rpm

650 lb-ft扭矩@ 4,800 rpm


6.2升增压V8(SRT Hellcat Redeye)

797马力@ 6,000 rpm

707 lb-ft扭矩@ 4,500 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