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最少多少钱一辆(兰博基尼多少钱一辆)

豪车在一定程度上象征着一个人的品位和地位,很多有钱人都愿意花钱买豪车。普通老百姓虽然买不起豪车,但是听到豪车的名字也会两眼放光。如果有机会花少量的钱,就能实现开豪车的梦想,相信大多数人也很愿意。江苏南京一位女车主打算买车,她在网上浏览室看到了一辆“兰博基尼”售价只要1.5万,女车主动心了,花钱买回了这辆车。


张女士看到这辆车之后便跟商家进行了联系,商家告诉她,这辆车是兰基博尼,原价要1500万,现在特价处理只要1.5万。兰博基尼的造型非常拉风,而且车身低趴,开着这种车在路上行驶,回头率一定爆表。


张女士也被这辆车深深地吸引了,她问了商家相关的情况后,表示自己打算买这辆车。商家为了促成订单,还跟张女士承诺,只要买车他们就附赠挂牌服务。不用自己去车管所挂牌,又省了一项麻烦,张女士毫不犹豫直接支付了1.5万就把车买了下来。

商家按照约定的时间将车送到了张女士的手中,拿到爱车后张女士爱不释手,每天都开着这辆车上下班。同事看到张女士买了新车,也都非常羡慕。


不过张女士的这辆车看起来和真正的兰博基尼有些差别,虽然它的车头上也挂着兰博基尼的倔牛车标,但是总给人一种非常廉价的感觉。车上的喷漆不够细腻,车头的很多细节也和兰博基尼不一样。也有同事质疑张女士买到了一辆“山寨车”,建议她去鉴定一下。

可是张女士对自己的汽车非常自信,她告诉同事,商家说了这辆车原本要1500多万,现在只是特价处理,并没有把同事的提醒放在心上。


张女士不知道,其实她的车辆信息已经被道路上的监控系统拍了下来,并且引起了交警的注意。在她上班的途中,交警特意将她给拦了下来。交警对这辆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子的质量完全不过关,车内连安全气囊都没有。

交警把张女士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张女士告诉交警,自己这辆车是花了15000买来的,商家说这辆车叫“兰基博尼”。听到张女士的话,交警都忍不住笑了,这么多汽车品牌中只有一个叫兰博基尼的,没有叫兰基博尼的。


张女士购买的这辆车根本没有合格证,所以无法挂牌,车上挂的这块车牌也是商家制造的假车牌。而且交警发现张女士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开改装车且是无证驾驶,车上还挂假车牌,张女士涉嫌了多项违法行为。最终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张女士进行了拘留7天,罚款3000元的处罚。


点评:

买车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只要1.5万就能买到的世界豪华品牌车型,怎么可能是真的呢?它们甚至连一些老年代步车的质量都不如。大家买车时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确认车辆有合格证、绿本再买,小心贪小便宜吃大亏。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