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租车多少钱一天(垫江租车价格)

这些事解决了

市民来电反映:九龙坡区华岩镇幸福社区幸福四社鱼塘上方50米处的下水道,每天污水外流,散发恶臭,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九龙坡区华岩镇幸福社区回复:经查污水外流是因污水井堵塞造成,已组织工作人员清掏污水井,以后将定期进行清掏,防止污水再次外流。

市民来电反映:垫江县桂溪街道丹香御府小区部分业主将小区的绿化占为私用,希望恢复绿化。

垫江县城市管理局回复:接诉后高度重视,针对住户毁绿占绿行为,我局采取了相应措施,一是利用车载喇叭、现场执法等方式进行宣传,增强市民的法律意识;二是成立了园林绿化执法整治组,错时巡查,加强监管;三是控增量减存量,对业主毁绿占绿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责令改正违法行为,恢复绿地。下一步,将加强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同时告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履行管理职责。

市民来电反映:在永川区凤凰湖巴塞罗娜小区的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车后,要求公司开具发票,工作人员告知只能开收据,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重庆市地方税务局回复:我局第四稽查局对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进行了立案查处。经核实该汽车租赁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已补缴税款滞纳金及罚款,之前只开收据未开发票的部分市民,可随时要求换开发票。

市民来电反映:2021年7月起,长寿区菩提街道文苑社区盛世桃园小区物业和附近超市共用的柴油发电机运行时排放异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多次与物业、超市反映无果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长寿区生态环境局回复:我局要求超市立即整改,对柴油发电机废气进行收集并妥善处理,避免废气扰民。在整改完成前,除突发停电情况外,不得擅自运行发电机。整改完成后尽量减少发电机试运行时间。

市民来电反映:綦江区通惠街道新街子社区秋实又一城小区的部分业主私自破坏绿化地,修建人行通道,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綦江区城市管理局回复:经查情况属实,綦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要求秋实又一城小区业主将私建硬化的人行通道进行拆除,恢复绿地原貌,现在该人行通道已拆除。

市民来电反映:开州区南雅镇蚕茧小区附近有市民私自散养家禽,严重污染环境,臭气扰民,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开州区南雅镇回复:镇人居环境服务中心与南雅场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对养鸡人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立即拆除临时搭建的散养鸡棚,今后及时清理周边的垃圾,保持良好的居住环境,现在散养鸡棚已拆除。

市民来电反映: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阳光社区某洗车场门店在人行道上私设地桩,进行店外经营,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办事处回复:经查情况属实,现已安排工作人员将地桩拆除,并要求店家不得在店外经营,后续街道将加强该处巡逻,及时发现及时制止。

市民来电反映:渝北区龙山街道余溪路佳居花园A区和两江春城3期工地中间的道路上,存在长期占道施工影响行人正常通行的现象,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渝北区龙山市政监察大队回复:经现场核实,该处工地是两江春城三期工程,因这两天卸货时开启工地大门,影响到行人通行。执法人员已对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了劝导教育,要求施工方下货时加快速度,且不得在人行道上堆放货物,影响行人通行。在以后的工作中,龙山大队将加强巡查管控力度,减少扰民行为发生,营造良好的市容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