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的胎压多少合适啊夏天(大众polo冬季胎压多少合适)

外观:造型秀气 线条设计简约

Polo在小型车领域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年轻时尚的造型和实惠的售价使其拥有较高的人气。为了进一步增强车辆的性价比,同时也给大家一个surprise,大众针对新款Polo进行革命性升级,而革新的重点则是多年未变的动力系统,取消1.4L/1.6L发动机,全系换装1.5L发动机,同时全系标配了更多安全配置。这样的设计能否让新款Polo更吃香?我们不妨仔细看一看。

  外观:造型秀气 线条设计简约

新款Polo在外观造型上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只是新车在保持了简约设计的基础上,将其线条勾勒的更富棱角,而且实拍车还将拥有多颗雷达等安全方面的配置。

新车前脸以分层式横向拉伸的格栅设计呈现,上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结合,使其整体看着十分张扬。

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的设计,灯组运用了熏黑式的设计手法和卤素光源结合,下方雾灯以巧妙的镀铬条将其托起,与前脸设计非常融合。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mm /1682mm/1462mm,轴距为2470mm。

外后视镜方面,实拍车在集成LED转向灯的基础上,并且还标配电动加热功能,对于雨天出行的驾驶者,起到了相对的安全保护措施作用。

新款Polo与车身匹配了一款十辐造型样式的轮圈,而且,新款Polo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功能,而轮胎规格为185/60 R15,并选用了邓禄普(DUNLOP)的ENASAVE系列。

新款Polo在尾部的造型上依然采用横向化设计,使其看着与前脸十分呼应。在安全配备上,尾部同样集成多颗雷达配置,而logo尾门的开启设计也已是其家族的经典传承。

外观小结:新款Polo的前脸以分层式横向拉伸的格栅设计呈现,两侧搭配开眼角式前大灯,灯组以熏黑式的设计手法和卤素光源结合,下方雾灯运用了巧妙的镀铬条将其托起,使其整体看着十分张扬。

内饰:布局不变 功能配置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Polo的整体布局和简约设计依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平底式的方向盘集成语音识别、定速巡航等功能,仪表盘造型传统,中央显示屏可为驾驶者及时提供里程数据和百公里油耗等信息。

中控功能区以黑亮色材质将所有内容包裹,如空调出风口、大尺寸显示屏、空调控制区等功能,逐一规划在内,使其整体看着十分紧凑统一。

新款Polo的方向盘采用柔软的真皮包裹,并以平底式设计呈现,两侧按键分别包含语音识别、蓝牙电话等功能。此外,实拍车还配有定速巡航功能。

仪表盘采用相对传统的设计呈现,中央配备一款大面积行车电脑,此功能可以日常为驾驶者及时提供里程信息和百公里油耗等内容。

在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分布着USB接口、后挡风玻璃加热、故障灯开启按键,同时右侧有两个可放置卡片的卡槽。

实拍车搭载了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清晰度以及操作的流畅性让人满意,而且内部还集成了导航、蓝牙、手机映射等功能。

空调控制区的各项功能以旋钮和按键形式呈现,其中包括空调开关按键、CleanAir空气净化系统等。

除最入门级车型外,新款Polo的中高配车型上均配有天窗,其长宽面积分别为330mm,665mm。并在顶梁位置处,配有相应的旋钮开关。

内饰小结: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味道,但做工和用料都较为上乘。整体风格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居家气息中加入运动元素,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而配置方面,新款Polo拥有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及进入、定速巡航、GPS导航、CarPlay手机映射、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多媒体播放等多项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

储物空间灵活多变 动力换装1.5L

空间:驾乘空间适中 储物空间灵活多变

空间方面,新款Polo的前后排驾乘空间均比较充裕,并在门板内侧及中央扶手处配备了多个小型储物格和杯架设施。行李厢方面,其正常容积为250L,因享有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所以新车整体的载物量可根据实用需求调节使用。

实拍车型的座椅以织物包裹,其内部填充量和包裹性适中,并集成座椅高低调节功能。

后排座椅采用陷入式设计,在靠背部分有良好的包裹性。只是中间腿部位置的隆起设计相对较高,所以在三人乘坐时,中间的乘客可能稍显局促一些。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将驾驶位调制最低且合适的位置后,头部约有1拳的余量。

前排驾驶位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约有一指的空间余量,而膝部空间则表现得恰到好处,没有任何的余量,但体验者也未有局促或不适的感觉。

车内部分储物空间展示:

行李厢开口设计适中,内部地板平整。其正常容积为250L,因享有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所以新车整体的载物量可根据实用需求调节使用。

动力:换装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Polo全系搭载与全新朗逸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800rpm,传动方面匹配6AT自动变速箱。

新款Polo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取代现有的1.4L和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800rpm。相比以往1.6L发动机,新款发动机的马力并未发生变化,而燃油经济性则得到进一步提升。

传动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而这套动力组合的最大优势就是平顺和省油。

悬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挂组合。

编辑点评:新款Polo虽然在外观设计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但在配置上却取得了质的飞跃。全系标配了ESP、胎压监测、自动启/停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全面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此外,动力上的换血也着实令人惊叹,这套应用在大众品牌其他车型上的动力充分证实了其经济实用性,搭载在新款Polo上似乎是“理所当然”,而它们之间的化学反应究竟如何?能否让Polo更受消费者青睐?这就交由市场来检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