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比亚迪4s店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南通比亚迪4s店地址电话)

“星耀通城,璀璨起航”

比亚迪南通骏亚智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圆满成功

“星耀通城,璀璨起航”,2021年12月26日,比亚迪南通骏亚智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在厂家代表、店方领导以及广大车主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南通骏亚4s店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盛典现场非常热闹!

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大批比亚迪忠实客户纷纷送上祝福,当天更是成功吸引逾百名新老客户、迪粉到场,精彩的互动游戏表演、丰富的订车礼品、多轮的大奖抽取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到场用户和媒体都对比亚迪南通骏亚店热情周到的服务,丰富有趣的活动,实在丰厚的奖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这些一路相随的支持者们一起,比亚迪鑫南通骏亚店在南通地区必将高歌猛进!

比亚迪海洋网是比亚迪旗下一个综合型的销售网络。“海洋”不仅意指当下充满未知、挑战与机遇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更是比亚迪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探索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走向世界的决心。海洋网同时具有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以及更年轻的产品定位。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舞狮暖场,锣鼓喧天,非常的热闹,吸引了不少驻足观望的人

还有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摇一摇小游戏,摇出了许多精美礼品

领导们纷纷上台致辞

吉时已到,剪彩仪式开始,把现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投资人闻志强先生、总经理杨燕女士、运营经理闻杨杨先生、金融局域经理曹俊青先生、区域经理赵玉宇、区域总监袁臻共同为南通骏亚展厅开业剪彩。比亚迪南通骏亚4s店扬帆起航!

接下来是醒狮点睛

总经理杨燕女士为开业庆典接青

此次开业活动也得到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和支持,南通广播电视台和汽车之家南通站、易车南通站、懂车帝南通站、太平洋南通站共同出席了比亚迪南通骏亚4s店开业仪式。

接着到了激动人心的交车环节,领导为准车主交钥匙

领导们与车主们合影

车主代表上台赠言

团购开场前舞蹈,由5位舞者为我们展开动人的舞蹈表演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团购开启,团购现场人山人海

我们坚信,只有始终与关心支持比亚迪的用户、媒体、经销商朋友们在一起,才能共同开启全新的未来。今天,我们与南通骏亚一起,携手并肩,定义纯电出行体验,为更多追求至臻品质、高阶价值和潮流科技的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更有品质的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