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16多少真实油耗多少(启辰16l百公里油耗多少)

启辰汽车是东风汽车跟日产合作成立的一个子品牌,是一个有着合资性质的国产品牌。启辰D60是启辰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11月份卖出了4742台,作为日产轩逸的兄弟车型,启辰D60也有着不少的亮点

外观上,启辰D60的车身看起来比较低矮,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优雅动感,整体外观时尚而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尺寸在同级别车型里有着明显的优势。

启辰D60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年轻化的,平底式的方向盘和偏向于驾驶位一侧的中控。配置方面,启辰D60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倒车影像、触摸液晶屏等常规配置。

启辰D60跟日产轩逸同平台车型,有着相同的底盘构架,而且发动机和变速箱跟轩逸也是一样的。启辰D60搭载了一台1.6L自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日产提供的,它跟日产轩逸的1.6L发动机代号是一样的,都是HR16,而且动力输出都是126马力。变速箱方面,启辰D60也使用了捷特科的CVT变速箱,实际平均油耗仅7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