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马力多少(尚酷马力多少匹)

一直以来高尔夫GTI都是大众高性能运动车的代名词,直到高尔夫R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我们今天的主角是一台高R“姐妹花”——尚酷(Scirocco)R,它拥有和高尔夫R一样的动力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仅慢了0.3秒。看到它你会想到什么?是高富帅还是暴走族?6秒的加速,绝非只是徒有其表,它更拥有一颗暴躁的心。驾驶这台前驱“小钢炮”的乐趣是在四驱车上无法找到的。ING特调一阶ECU又为它添了一把火!

老款的车型走在大街上依然是一台回头率很高的车,低矮的双门造型配上一身白色的运动装,那潇洒的劲儿就别提了。为了让尚酷R看起来更凶、更时尚,动力性能提升必不可少!


尚酷R相比老款车型在动力系统上没有任何改变,这台EA113发动机被多数人称之为大众的宝贝,相比同为2.0L排量的EA888发动机,它有强度更高、更高角度的凸轮轴以及大一号的K04涡轮增压器,配合上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6000转时可输出最大功率188kW,2400-5200转可持续输出330Nm的最大扭矩。挖掘潜力相当可观!


施工开始:1、车辆车况检测2、原厂数据实测3、动态LOG数据记录4、国内顶级技术总监把关5、国外顶级技师调校6、注入ING特调ECU程序7、数据升级完成后车辆检测8、路试并进行数据记录进行最后的检查9、合格交车

升级方式:无需拆ECU电脑板,选择AT设备,OBD直读方式完成升级。使用Bosch MEVD9.1的协议读出原厂程序,打包发给德国总部调校。

调校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或有不同,两个小时左右,程序传回,二次微调后写入原车。

路试分析日志,确保程序的稳定!接着是反复路试、01测试,有条件就上马力机。不满意重新调校,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路试:刷完后01实测比刷前提升了将近1秒,起步即能感觉到车子变轻,涡轮介入的唐突感得到改善,动力响应积极加速感随叫随有!

15款大众尚酷R升级前后数据对比——

原厂:马力256Ps 扭矩330Nm;

一阶:马力310Ps 扭矩41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