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上牌费用多少钱(昆明上牌费用多少钱啊)

为了方便市民群众就近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昆明交警此前与昆明邮政强强联合,推出车驾管业务邮政代办服务点这一新举措。市民群众可就近前往全市各个邮政网点,办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


2021年1月27日,昆明交警车驾管业务邮政代办服务点西昌路电动车城网点正式开通,可为西昌路片区、东风西路片区、金碧路片区等附近出行的居民提供便捷服务。

西昌路电动车城邮政代办服务点位于西昌路538号,锡特网院内(原省委加油站内左侧)。


该服务网点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3点至17点,周六周天不办理业务。

据悉,目前该网点人流量较其他网点略少,落户过程仅需15分钟。

电动自行车落户需要带什么材料?

车主落户:

1、车主本人身份证原件

2、所购车辆需到场

3、所购车辆合格证

4、所购车辆发票

代办落户:

1、车主本人身份证原件

2、所购车辆需到场

3、所购车辆合格证

4、所购车辆发票

5、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6、车主委托书

电动自行车落户流程

1、带齐上述落户材料

2、填写《昆明市电动自行车登记申请表》

3、电动车落户拍照(照片为车身电机号、车头正面照、车辆45度角后身照片共3张)

4、提交资料,2个工作日邮寄到家。

昆明现有上牌点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