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奇骏长宽高是多少(尼桑奇骏的长宽高是多少)

最后的四缸,大空间的日系SUV,实拍日产奇骏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老品牌,奇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对于东风日产来说,奇骏无疑是一款出色的中型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日产 奇骏 2020款 2.0L 两驱智联尊享版 5座,是一款非常符合国人需求的车。它的指导售价为18.88-27.33万元。

奇骏 2020款 2.0L 两驱智联尊享版 5座的前脸看起来较为稳重,给人一种非常端庄的感觉,搭配犀利的大灯,气场瞬间又上了一个台阶,造型十分的犀利,并且辨识度也很高。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 ,侧面看起来相当的圆滑,搭配富有冲击力的纹路。这款汽车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的尺寸为225/65 R17,并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的设计。

而车尾的设计上,该车整体走了圆润路线,造型比较饱满,营造了不错的气场,风格较为圆滑。排气布局采用隐藏式的设计,配合棱角分明的尾灯,设计比较饱满,时尚气息浓郁。

进入奇骏 2020款 2.0L 两驱智联尊享版 5座的车内,内饰呈现出沉稳的样式,大气威严,并且配备有前排侧气囊、车联网、刹车辅助等十五项配置,具有相当不错的功能,对于驾驶员来说无疑十分友善。

奇骏真皮的方向盘采用的是扁底部三幅设计,手感非常细腻,也充满着运动的氛围,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管的设计,打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奇骏 2020款 2.0L 两驱智联尊享版 5座的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地,应付日常生活使用可以说是绰绰有余。此外,这款汽车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奇骏 2020款 2.0L 两驱智联尊享版 5座配备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最高速度183km/h,正式0-100公里/小时加速11.7秒,综合油耗6.2升/百公里。驾驶起来比较轻松。

点评: 日产奇骏可谓是20万的SUV中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尽管奇骏是一辆紧凑型车,但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放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大的了,同时,它也给车内提供了宽敞的乘车空间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与此同时,2.0L的动力系统稳定性都很不错,燃油经济性也不错,而且在当下还有着不小的折扣,所以这款车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