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4汽车油耗多少(广汽传祺车油耗是多少)

传祺GS4真实油耗被晒,车主坦言:优质家用车。

我是河南车主,提的是2021款广汽传祺GS4 PLUS 390T自动星云版,裸车购买价为14.28万,目前已经行驶了15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作为一个工薪家庭,买这辆车的压力不算太大。我对这辆车的整体感觉相当满意。我妻子也喜欢这辆车的价值。毕竟过年过节都要坐车去很远的地方,各种路段都要去拥有一辆SUV很重要,这辆车更符合我的预算。

空间:车的空间和造型很匹配,而且很宽。无论是骑马还是拉人,尤其是第二排,过年回老家总是拉人拉年货。GS4p的空间非常合适,完全够使用

动力:2.0T的动力不是为了好玩。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动力都很强。特意选择了大排量,毕竟大排量的SUV可以让动力更强。

​操控:我没有太多的控制感,我的方向也很清晰。刹车感觉有点硬,需要慢慢适应。还有一点就是车太大了,但是技术不好,停车也不是很好。

油耗:目前油耗8.5个左右。个人觉得非常省油。毕竟这么大的车,排量这么大,不经常在市区开,但是油耗还是比较低的,很让人满意。

​舒适性:坐在车里很舒服,主要是因为空间大,坐在任何地方都很舒服。我媳妇晕车,现在坐车也不晕了。

外观:我个人很喜欢这种设计风格,尤其是霸气的格栅和日间行车灯。设计巧妙,辨识度极高。我和妻子对我们的空气和霸气的外表非常满意。

​内饰: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车很豪华,尤其是她负责的时候。感觉就像电影里未来科技的感觉,有科技感。

性价比:凭借2.0的动力和车内各种人性化的智能配置,这个价位的车感觉性价比非常高。

​最满意:刚买了一个月的车,对这辆车挺满意的。当我第一次看到这辆车时,我对它的形状相当满意。感觉这款车的造型非常大气霸气,我和老婆都很满意。比GS4大,面值也涨了不少。另一个满足是配置。这辆车非常智能,充满了科技感。无论是声控还是其他人性化设计,都能抓住我的心是后方力量。用车后的感觉特别明显。2.0T动力很强,可以满足各种需求。

​最不满意:暂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就是媳妇觉得门很重,关起来很难,但是我没什么感觉,可能是她比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