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滨加油站电话是多少钱一个(普滨加油站电话号码)

行车在路上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车技再好,若是不遵守法规,将对其他车辆造成严重的安全威胁。

看看上面这个动图,前车准备变道却未提前打转向灯,车完全无法预知前车接下来的行驶轨迹,若是避让不及,事故一触即发。


12月8日,@深圳交警 接网友举报称粤BF51516小车在北环大道西往东方向,北环沙河西天桥路段变道不打灯。

深圳交警道路交通违法举报受理中心依法对该车变道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的违法行为罚款300元,记1分。


开车的人都知道,车灯是车与车行驶时的“沟通工具”。左转向灯亮了,别人就知道车要左转了,右转向灯亮了,别人就知道车要右转了,后车再根据此讯息来做出避让。

这些不仅是常识更是法律要求,深圳的小伙伴们都知道1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对于车辆转向灯使用做出明确规定。

第十三条第五款规定,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转弯、靠路边临时停车前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的,处三百元罚款。


规范打灯变道 , 深圳交警一直在行动。 变道前不打灯?蜀黍曝光的就!是!你!

曝光台

龙翔大道吉祥路口

湖贝乐园

望海路金世纪

梅观路普滨加油站


11月1日至12月18日 <<<<
深圳交警非现场执法查处驾驶机动车变更车道、转弯、靠路边临时停车前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交通违法行为共20668宗。


交警蜀黍24小时盯着你,采取视频抓拍与路面抓拍结合,现场执法与非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模式,严查严惩交通违法行为。

别以为蜀黍不在场,就可以为所欲为哦,深圳市民随手拍,分分钟举报你。

视频举报可以通过发微博或者私信 @深圳交警,更多举报方式请往下看

1

网站:可登录市公安交警局门户网站举报(网址为:http://szjj.sz.gov.cn);

2

电话:可拨0755-83333333举报;

3

随手拍:在微信或支付宝的“星级用户”端口、随手拍举报小程序举报,或新浪微博上@深圳交警;

4

一键举报:部分车载行车记录仪有“一键上传”功能的,也可以直接举报。


不想上蜀黍的曝光台,那就要遵守交规,文明行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