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卡罗拉改led大灯多少钱(新款卡罗拉改led大灯多少钱)

前言:

自从上篇《汽修师分享日产新奇骏换装汽车LED大灯安装步骤及光形效果》发出后,越来越多车友发来自己的车型,问我能不能出一篇相关专题。

感谢车友们的支持、鼓励与信任;说实话,工作之余拍照、写文章确实挺累的,但你们的鼓励就像春天的细雨,悄悄滋润着我那颗深埋心底的创作与分享的种子......

今天,五年汽修师祖哥就以现代领动近光为例,讲一讲升级汽车LED大灯9005详细安装步骤及要点。9005,也叫“HB3”,是一种很常见的汽车大灯型号。

现代领动汽车

一、现代领动安装汽车LED大灯详细安装步骤

1、打开现代领动发动机舱盖,准备安装LED大灯;

现代领动打开发动机舱盖


2、打开发动机舱盖后,可以看到,现代领动大灯安装位置较窄。为方便拍摄,我把大灯总成拆了下来。下图为领动近光打开防尘罩后的样子:

打开原车防尘罩


3、领动原车标配卤素灯泡,把卤素灯泡9005和原车电源插头一起逆时针旋转扭下来;

取出原车卤素灯泡


4、把原车卤素灯泡从原车电源插头上取下来;

取出原车卤素灯泡


5、下面,准备安装汽车LED大灯。我们先看一看领动近光大灯总成,如下图,有一个箭头的地方就是“安装起始位”。

现代领动原车大灯总成


6、再看一看汽车LED大灯9005卡座,如下图,有三个“耳朵”,两大一小。安装的时候,小的那个“耳朵”对准上图的“安装起始位”,顺时针一扭,即可。

汽车LED大灯卡座


7、这是把汽车LED大灯卡座放进大灯总成后还没有顺时针旋转的样子,LED卡座最小的那个“耳朵”对准大灯总成“安装起始位”,LED卡座的两只大“耳朵”对准大灯总成另外两个孔位,这两个孔位大小一样。

安装汽车LED大灯9005卡座


8、开始安装LED大灯,安装的是九加一汽车LED大灯Mi2,按照上面说的,对准孔位,顺时针旋转固定即可。

安装九加一汽车LED大灯Mi2


9、这是旋转固定好之后的样子,大家看图片,虽然领动近光安装位偏心较严重,但由于LED大灯非常小巧玲珑,可以从容安装。

安装汽车LED大灯

10、开始接线,把LED大灯接头(母头)与电源插头相连。

接线

11、这是LED大灯接头(母头)与原车电源插头(公头)连接完成后的样子。由于这款LED大灯是驱动内置的,因此,不需要像安装外置驱动LED大灯那样还需要连接驱动。这也算是驱动一体化内置的其中一个好处吧,大家说呢?

接线完成

12、把LED大灯线束与接头都塞到大灯总成里,看图片,领动大灯总成近光空间很大,风扇高速转运,空气形成对流,散热效果良好。

把线与接头塞进总成


13、盖回原车防尘罩,安装完毕。

盖回原车防尘罩

14、把大灯总成装回去,从正面看,远光还未升级,还是原车卤素灯泡,近光有透镜,虽已升级,但看不到里面的LED大灯。

装回汽车大灯总成

15、这是远光也升级安装了LED大灯后的样子。注意:LED大灯发光芯片应该垂直分布于左右两边,而不是一上一下,如下图:

汽车大灯总成正面

二、领动安装LED大灯灯光光型及铺路效果图

现代领动灯光光型及铺路效果是下篇的内容,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关注我,期待下篇。

三、安装要点总结

1、现代领动大灯总成安装空间较窄,动手能力稍强的车友可自行安装;建议到安装店找专业安装师代为安装;

2、领动近光安装位偏心较严重,需安装体积小巧的汽车LED大灯;

3、使用9005灯泡的汽车非常多,如:丰田卡罗拉、普拉多、凯美瑞、本田奥德赛、CRV、九代雅阁、凌派、日产轩逸经典、起亚K4、雷克萨斯ES250等等,安装方法都基本类似,车友们可触类旁通。

四、祖哥闲谈:

车灯安装看似简单,其实是个技术活,装上去容易,但要装出好效果并不是太容易。车友们可以对照我的文字多加练习,自己也可以装出好光型。

本文左祖荣原创,转载请保留作者信息。左祖荣,人称“祖哥”,五年汽修师,精通各种汽车改装升级,尤其对汽车大灯升级深有研究;同时精通摄影,精通HTML代码。如果车友们要咨询汽车相关知识,可以关注我,给我留言,一起交流,探讨,谢谢。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