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车多少公里大修(朗逸多少公里无大修)

欢迎来到这一期的帮手问答,这一期我们回答2个问题。

这个问题我之前有做过相关的节目

我们所能接触的营转非的车辆,大多是出租车的下线车,这类车子的使用年限为8年,八年之后必须强制报废,不得逾期报废。

但很多的出租车公司会选择提前2年将出租车“下线”卖给做“下线车”的车商,这类车子是可以过户和年检的,但车子的性质不发生改变,依旧是营运性质,报废年限依旧是8年。

这类车子很便宜,12年的朗逸只卖1万左右,车况差的几千块就可以买的到。但你要考虑好自己的环境,这个车子买回来只能合法的开2年,2年之后就不能再合法上路了。而且,这类车子的车况基本上没有车况好的,买回来自己要准备大几千块进行大修和整备的。

这种车子有利有弊,能不能考虑看自己的环境。

这位网友的网名寓意很好,愿我们大家都能平安一生!我们来看这个问题:

对于雅阁来说,我个人是最喜爱七代雅阁的。雅阁在国内B级车市场上的成绩,很大一部分是因为7带雅阁的优秀表现奠定的口碑影响力。六代算是打入,七代算是奠定,八代算是巅峰,九代开始简配,十代开始改变暂且不论。

这几代雅阁我们都有淘过,7代雅阁算是历代雅阁整体质感最好的一代,05年25万公里的雅阁底盘依旧紧绷,底盘的整体性很好,这一点是8代9代雅阁比不了的。当然,历代雅阁都有自己的一些通病,七代雅阁也是有一些问题存在的。

①不管是2.0和还是2.4的雅阁,当你挂入D档驻车的时候会有明显的“共振”感,这个问题存在的概率很大,基本上也不用修,不影响整体性能。

②转向助力泵异响、渗油、损坏。基本上超过10万公里后转向助力泵都会渗油或者损坏,异响也是会存在的,换个新的就可以解决。(价格在500块左右)如果你去市场看车,雅阁的转向助力泵明显是新的,那这个是好事,不然后期你自己肯定也是要换的!

③发动机渗油、油耗略高。这两个状况算是老车的“通病”,随着车龄的增加磨损和消耗还是会存在的,这个你要接受。2.4的综合油耗在12个左右。

还有噪音方面控制的也不是很好,直到今天噪音的控制依旧不是本田的“强项”,除了以上这几点问题,七代雅阁其它方面都是同级别优秀的,没回来代步非常合适!

好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