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芯片治疗 什么(百蕊片的功效)

为贯彻落实市委张祥安书记在安徽九华华源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调研帮扶工作中提出的启动10万亩百蕊草种植基地的批示精神,充分利用薄壳山核桃林下空间种植百蕊草发展林下经济,提高林地产出率,6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苍、副局长汪海洋带领安徽九华华源有限公司郑总等赴全椒县考察薄壳山核桃林下种植百蕊草工作,全椒县林业局局长陈兴道等陪同考察。

薛局长一行考察了安徽长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六镇薄壳山核桃基地、安徽方岗园林景观有限公司马厂薄壳山核桃基地和安徽华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二郎口薄壳山核桃基地林下种植发展情况,并向郑总一行详细介绍了滁州林长制改革、林业七大产业发展情况。

薛局长指出,发展林下经济不仅能充分利用林下空间、提高林地产出率,增加林业经济收入,还能够利用林木与种植作物间的互利共生关系降低病虫害的发生,减少培育成本,提高林产品的品质。滁州森林面积达到650万亩,可利用的林下空间广阔,市、县林业部门将全力支持九华华源药业公司在国有林场、林业企业的林下空间发展百蕊草产业,推动企业与国有林场、林业企业和林业专业合作社共同发展、共享林业改革成果。

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以中药为主导,集研发、生产、营销功能于一体的制药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拳头品种——百蕊制剂(百蕊片、百蕊胶囊、百蕊颗粒),其中百蕊颗粒是全国独家产品,提取自具有“天然抗生素”之称的百蕊草。百蕊草分布于全国南北各地,生长在田野及山区沙地边缘和草地中。它所含的百蕊草素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卡他球菌、伤寒杆菌、痢疾杆菌等具有抑制作用,疗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