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多少公里了(瑞虎7能跑多少公里)


在SUV的细分市场中,紧凑级车型的竞争相对激烈,同时也意味着,这一级别车型的选择更多。而在紧凑型SUV中,榜上有名的除了哈弗H6外很难见到自主品牌车型,霸主往往是本田CRV、日产逍客、大众途岳等等合资车。


紧凑型SUV更受消费者欢迎无非是因为具有实用性的同时还有着丰富的选择以及价格上的亲民,简言之便是有着出色的性价比;但是说到性价比,国产车自是当仁不让,在这一领域就有吉利博越、长安CS75、领克02等等自主品牌车型。然而,除却以上国产车,在这一细分领域虽没有很高的销量却享有很好的口碑的国产紧凑SUV非奇瑞瑞虎7莫属。


对于奇瑞车型,评价最多且统一的说法便是:品质可靠,设计难看。来到瑞虎7的前脸,大尺寸的中网采用了悬浮式镀铬装饰点缀,无论你是否看好这一外貌,这都是有意讨好消费者的一个年轻化设计;大灯采用较为扁平的矩阵式设计,因此看上去更加细长,搭配LED光源的流水式点亮,颇有一番时尚的味道。


侧面车身来的并不讨喜,由于三维比例数据较为平均,瑞虎7的车身看上去并不修长,反而有种说不上的壮实感。若说在男性消费者眼中这样的设计算得上中规中矩,那么显然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太缺乏精致感了;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高配车型的轮圈规格为225/55 R19,原厂使用的是马牌UC6轮胎,十分厚道。


尾部造型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平直汽车尾门上的贯穿式车灯,悬浮式车顶在尾部突出的"小鸭尾",双边双出式的排气,这些元素的造型与排布都在瑞虎8车身上出现过,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


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为2670mm。长度上并不出色,但是轴距还算不错,因此车内空间对于身材普通的乘坐者来说绰绰有余,而且储物空间及运载能力也很优秀,后备箱的常规容积为475L,最大容积为1500L,后排座椅放倒后视觉上几乎达到了纯平的状态,稍有凸起。


车内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整体风格比较沉稳,悬浮式的中控屏比较突出,总体而言十分简洁。配置方面,瑞虎7搭载了一台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台10.3英寸的中控屏,这款屏幕出自奇瑞与百度联合之手,由此也有着更加灵敏的操控性与科技感;胎压显示、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以及主副驾驶气囊等安全配置为全系标配。


动力上,瑞虎7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的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匹配6MT/模拟9挡CVT无级变速箱;1.6T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此级别车型中的性能表现很是出色。


国产车由于发展时间较短,因此在三大件方面总是让消费者担忧,瑞虎7的发动机有着10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消费者对发动机的担心大可不必,恐怕到时候你的车身开坏了,发动机还完好无损呢。以上只是对网友反馈的奇瑞车身易生锈、不够结实等等弊端的一个调侃,实际情况如何还以老车主的真实感受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