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的车叫什么(贾跃亭的车叫什么名)

贾跃亭的一个副总辞职之后,就在中国市场依靠着我国汽车行业全产业链优势,成功比贾跃亭提前打造了一款“国产版乐视超级汽车”。堪称贾跃亭FF91的汉化版!



这款车就是高合第二款车,也是一台中大型SUV: HiPhi Z。实际上,这款车更像是法国雪铁龙凡尔赛C5X那种旅行车样式,长城机甲龙的车头多多少少也有点神似。








该车轴距达到了惊人的3150mm比迈巴赫GLS600的3135mm轴距更长!但是价格对比而言,高合第二款量产车HiPhi Z的价格只有60万-80万元,仅仅是落地价380万元的迈巴赫GLS600的零头,并且,在动力性能上这款中国造车新势力高端SUV,直接可以碾压迈巴赫所有品牌!









这款车属于典型中大型豪华轿跑造型的SUV,高合HIPHI Z的长宽高分别为: 5036/2018/1439mm,轴距为3150mm,宽度极为夸张,高度不足1.5米属于典型轿跑风格,并且轴距拉长导致该车拥有极致宽大的车内大空间,足够让这款高合第二款量产车能够做到堪比理想L9的那种超强“奶爸”能力。高颜值高性能的同时,还可以做到大空间带来的实用性。




区别于蔚小理这样必须走量才可以盈利的造车新势力,高合典型属于“小而美”的纯电品牌。这个豪华新能源品牌高合存在感很差堪称纯电领域的“柯尼塞格”。








该品牌第一款量产车HiPhi X车型,售价为57-80万元,光是车门就有几十个独门专利,每个月可以获得非常稳定的400多台销量,已经超越了奔驰EQS和宝马iX两大德系百万纯电豪车的销量成绩,这一点绝对比蔚来小鹏理想和奔驰宝马纯电车强得多。








并且高合品牌目前阶段并没有打算卖多少车,非常像是一台欧洲纯手工打造,销量极低的布加迪、柯尼塞格之流,卖的多不如卖得精。

高合HiPhi X一年时间累计交付6000多台,并且高配车型卖得多,单车平均成交价在70万左右,利润很丰厚。









高合HIPHI Z必定复刻的是第一款量产车X的路线,那就是小而美,做到性能极致。据悉这款车使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标配空气悬挂+CDC自适应减震器+22寸战甲轮毂+对开门+科幻座舱。








这个CDC比亚迪海豹高配才有,可以弥补自主品牌底盘调校经验上的不足,可以让该车底盘上的弹簧和阻尼都可以调整,如此配置,400多万迈巴赫都不会配齐。并且。高合HiPhi Z还标配13°四轮独立转向系统、激光雷达系统、英伟达自动驾驶芯片等配置,可能不需要额外花钱选装…









最基础的三电领域,这款在高合HiPhi Z搭载120kWh超大电池组,可能采用的就是宁德时代最新研发的麒麟电池,最大可以实现705km的CLTC工况纯电续航,该车自重会在2.4吨左右,更可以最快的达到3.8秒破百。








作为全球第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时中国也是世界上最大利润最丰厚的豪车市场,高合HIPHI Z已经上市,定价和一台华晨宝马X5L、进军奥迪Q7、奔驰GLE、沃尔沃XC90价格相近。意味着高合品牌抢夺的正是80万元级别,传统德系燃油豪车的市场份额,它卖得越多,意味着中国汽车工业升级越快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