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三里畈沙雕门票多少(罗田三里畈沙雕公园门票)

三里畈行程安排

第一天: 武汉 -三里畈

交通:往返旅游大巴 用餐:不含 住宿:三里畈景区酒店

早集合乘车出发,赴三里畈温泉景区(约1小时)后静心于此享千年沐汤,品味中华养身第一泉的韵味,让您无法不爱上这一 汪清 泉。三里畈温泉以高温热水为主,在历史上已颇负盛名。在此体验嬉水池、冲浪池、鱼疗池、按摩池、高温池、常温池、专用游泳教练池、 康乐 理疗中心、高档汗蒸房、桑拿房等设施,三里畈温泉是您远离城市喧嚣的绝佳休闲度假场所。

酒店休息,晚餐后自由活动。

第二天:三里畈- 武汉

交通:往返旅游大巴 用餐:不含 住宿:温馨的家

早餐后自行观赏三里畈沙雕公园,它以巨大的雕塑规模,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以及粗犷的艺术震撼力,以世界奇观、 中国 灿烂的历史文化等内容为题材,紧扣时代文明和社会发展的脉搏,融生活气息于沙雕艺术作品,再现古今中外人们喜闻乐见的历史文化故事、人物传说以及大美 罗田 的山水风情。

后结束此次愉快之旅,返回温暖的家。


 服务标准:

1.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2. 门票:三里畈温泉门票,三里畈沙雕公园门票;(特惠打包产品,门票不支持单项退订)

3. 住宿:三里畈景区酒店,标间,含早,产生单房差,游客自理

4. 餐饮:不含餐

5. 导游:全程导游服务

6.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请游客务必购买旅游意外险

上车点:7:00汉口循礼门 武汉 剧院门口 7:40徐东老房子加油站 8:00小龟山地铁A出口

下车点:循礼门附近的地铁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