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以内买什么显卡好(300左右买什么显卡好)

2019年已经来临,新的一年你们的电脑准备好升级了吗?最近有些朋友私信我,告知我到了放假休息的时间,家里的电脑依然时那么卡顿,大型游戏玩不了,咨询我有没有好的显卡推荐,主要是过渡一下。

于是浩南认为,现在阶段最值得买的过渡显卡就是这张RX470矿渣显卡。所谓的矿渣显卡就是挖矿很长一段时间的显卡,由于到了年底,很多人都准备出手显卡,储备一波资金,而AMD的矿卡却非常的普遍,价格也非常的亲民,比如手里这张RX470显卡。

这是一张蓝宝石的公版显卡,从外观上面看,只有一个单涡轮扇热,带有散热背板,金属材质,颜值方面还算可以,从矿商那里砍价到300元入手。

6Pin的供电,理论上来说配一个400W左右的电源即可。显卡外观是塑料的材质,所以比较轻盈,用手摸着也能感受到一种廉价感。

上机测试,风扇声音一般,没有非常大的呼啸声,日常体验一切正常,只是由于塑料外壳,传热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温度比较偏高,用鲁大师跑分的时候,温度升至高达了78度,成功的可以将机箱变为火炉。

值得高兴的是,这样的一张矿渣显卡,鲁大师的显卡跑分成绩在14万多,这个性能已经能够比拼甜品级显卡GTX1060了,作为300元入手的矿渣显卡,性价比简直不能太高。

说了这么多,虽然这种矿渣显卡很实惠,性价比很高,但并不是说能适合所有人,总结出以下几种人不适合矿渣显卡。

1、喜欢安静的人

2、准备长期使用的人

3、有钱人

4、担心日常翻车的人

因为矿渣显卡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翻车是迟早的时间,只是看运气而已,没有任何的保障,所以才会卖的如此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