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60最低价多少(东风风光360价格是多少)

目前国内的SUV犹如猛兽一般的发展,不少知名车企都晒出了自己全新的车系,但是价格还不是普通人家能够消费得起的,这反而让不少小众的车企开始制造平价SUV了,毕竟现在市面的的SUV功能配置都大同小异的,一些豪车品牌无非就是品牌营销而已,小众平台反而把宣传的预算放在了车型制造上面,这一点我倒是觉得可行,把该用的钱花在刀刃上,比如东风风光,虽然目前在国内的知名度很小,但是它最新的新款SUV仅6.18万起,这价格别提有多香了!

而这款东风风光500定位在紧凑型SUV,在之前的北京车展就跟大家见面了,因为定位在入门级的,所以价格优惠才会那么低的,而且这个价格还是不包含优惠政策的,虽然目前从销量来看还是很低的,但也不排除市场不大啊,从这个价格上来看,相信不少即将入手轿车的人会开始犹豫的,主要是这款车型很适合家用,虽然定位是紧凑类型的,但是空间也是足够用的,有些人觉得这个品牌的名气不够大,说句实话,如果是为了品牌的话,那么多花的钱就是帮品牌方打广告罢了,买车还是实用最主要的了!

这款车型在外观上加入了很多多边形的黑色格栅,中间再放上LOGO,结合两边的大灯,看起来特别的犀利,没有华丽的装饰,但是却把状态给完美地呈现出来了,接下来的是新车的前包围加入了红色饰条来点缀,让整辆车的色彩变得更加协调了,增加强有力的视觉效果!

侧面用了不少线条来做点缀,有些人看起来会觉得复杂了,可是这样的线条点缀反而能够提升这款车型的动感,没有办法像豪车那样有完美的设计感,那就用线条来呈现,然后再加上熏黑铝合金轮圈,给整辆车的侧面加上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尾部用上分体的尾灯组,往下也加上了红色十条来点缀,没有奢华感,却让人觉得平易近人多了!

内饰部分用上时尚感的设计,跟外观完全不同,从正脸上看有明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再搭配上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这款车型的科技感,而且这款车型也不是仅仅外观科技感,连配置上也是一样了,内置4G车联网、360度全景泊车、在线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十分的方便使用。

动力上可能会让人有点失望,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虽然不是那么让人满意,但是这个动力还是很适合家用了,毕竟大部分选择这款车型的人都是居家人士的,而且这个价格作为代步车还是很划算的,一分钱一分货的,所以这个动力上面的还是不要太过挑剔了!


车叫兽有话说:

这个品牌虽然在市面上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性价比可以说很强了,但是在上个月的销量却相当惨淡,才22辆的成绩,难免有点看不下去了,但是这些主要是品牌方并没有把预算放在宣传上面,不过这并不妨碍大家发现它,当真正驾驶起来才会发现它的好处,整体的配置还是值这个价格的,你觉得你会入手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