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尼桑阳光多少钱(05年尼桑阳光多少钱)

随着时代一步一步的发展,已经有很多车间接性的淘汰于市场上面,而且在在价格上面确实一降再降,使这样的车没有回旋的余地,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其中的一款车是日产系列里面的阳光这款车,这款车在当年以14万的价格在市场上面销售,而且销售量也是遥遥领先的一款车,说起这款车基本上都忘了这款车的性能了吧,下面我就给大家回顾一下当年这款日产阳光的性能,以及外观和内饰里面的详解。

从图上的照片是不是感觉很熟悉,这款车就是日产阳光,整个车身的设计完全是模仿老爷车的设计是一样的,车头的弧度很大,可以看出来圆润饱满的感觉,最有看点的就是格栅和车灯了,格栅是使用了不用长度的横条所制,而且加上手动卤素远近光的衬托下,使整个车头变非常精神。

大家都知道日产车的发动机都是很出名的,无论在性能上面还是在动力上面都是很突出的,这款车是采用了1.5L直列四缸,含有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而且搭配了CVT无极变速的变速箱,在这两点的结合下,使这辆车在动力输出方面可以达到175km/h的速度,在以前这个速度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提醒一句,虽然速度快,但是车的重量上面有所减少,尽量不要跑那么快,毕竟车不是开比速度快的。

而这款车在内饰上面的设计是属于非常古板的样式,完全符合外观上面的老爷车气质,最主要的就是里外混合搭配,这也是那时候流行的混搭。

这辆车的后头设计也是比较特殊的,每一根处线条都是代表特殊的观念,后面最优秀的杰作就是它的后尾灯了,能够透漏出很严厉的表情,完全符合老爷车的气质。

对这款车的综合评价就是,这款车在性能和外观上面都是很不错的一款车,但是在内饰和整体车身的重量的设计不是很好,这也是它在中国市场上面不能长期生存的原因。

我只是一个网络小编,专门对车里面的研究,如有冒犯,请不要进行攻击,毕竟写作不宜,谢谢,

感觉我解说的还不错的就给我点一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