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80价格多少(Lc80价格)

前些日子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但经典J80(也就是我们常说的LC80)在车迷心中的地位仍无法被撼动,近日美国一辆J80就被拍出了极高的价格。

  今天的主角是一辆1994年款的J80,这辆车是卖方在2020年从第二任车主手中购得,而第一任车主竟然将它购入后一直作为收藏品珍藏了20多年。

  整车涂装为暗翡翠珍珠漆,轮拱与车身同色,保险杠采用灰色涂装。由于养护得当,车漆还保持着新车一般的状态,车辆整体也保持着原厂状态。

  该车采用了具备前、后两把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分体式尾门、电动车窗、电动天窗、CD/卡带一体机音响系统、车顶行李杆和后扰流板都是当年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

  这辆1994年款J80搭载4.5L的1FZ-FE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2马力,最大扭矩373N·m,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2020年10月刚进行完基础保养项目。

  六位数机械里程表显示这辆27年车龄的J80目前总里程仅有1005英里(约合1617公里),卖家2020年购入后驾驶了约150英里(约合240公里)。

  由于行驶里程极短,该车从未有任何事故记录,仅有一次维修纪录显示,2020年10月时曾更换过正时皮带和蓄电池,最后来看看这辆成色绝佳的J80成交价如何……

  经过55次竞价,这辆J80最终成交价为13.6万美元(约合87万元),与一辆全新奔驰G级价格相当,肯为情怀买单的毕竟是极少数……

▎文来源/ 本文整理原文/汽车之家 李昊鹏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淘车情报站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