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赛艇300 最高时速多少(光阳赛艇300最高时速多少)

在国内的交通工具中,踏板摩托车经常被不少车友称之为绵羊,因为动力方面比较温和,而且性能表现比较稳定,在城市中能够发挥比较便利的作用。所以这也让踏板摩托车深受车友的欢迎。

不过这几年的发展,踏板摩托车也具有了很高的性能,相比之前平庸的表现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中量级别的大轮绵羊,外观设计欧系风格的金城提拉米苏JC200T。

我们都知道,大轮绵羊踏板车是源自于欧洲,国内还是比较少见的。大多数国产大板车都是比较小巧平庸。而这款JC200T却有独特的韵味,与欧洲长期的大轮绵羊踏板摩托车十分相似,并且质感方面做得也比较到位。

车身设计上,这款车的离地间隙高达180mm,这样高的间隙足够让它在城市通勤中或者是非铺装路面都可以轻松度过。座高方面也是表现比较高,达到了810mm,身高一米七左右才能够双脚着地。

相信大家看完这款车的外观之后,就觉得是一款比较常规的大轮绵羊车型,但是小编要在这里告诉大家,别被这款车的外观所迷惑,这款车虽然外观是绵羊,但是动力表现十分像野狼,十分强劲。

在动力上,这款JC200T搭载的是一款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水冷设计的单缸发动机。而官方公布的数据也是十分出众,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2.1:1,最大马力也是大的惊人,达到了19匹在8250转时输出。而最大扭矩则是在6500转时爆发16.5N.m。

另外在动力性能配备上,也是搭配了主流的马瑞利的电喷系统,性能表现十分稳定。在官方的D-BOX实测中,这款车的0到60km加速只需要5.9秒,而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13秒,极速表现也达到了125km,动力输出十分强劲。

如果对于这样的动力数据有概念的话,小编可以举例,我们比较熟知的光阳赛艇300的百公里加速为11秒左右,对比之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丝毫不输于光阳赛艇300。另外油箱容积也是8.5升,基于出色电喷的表现,综合油耗2.6升,续航里程还是可以达到300km左右。

在车辆的配置方面,这款车的表现也是丝毫不属于主流巡航踏板车。大灯表现也是十分的不错,虽然没有搭配主流ad但是搭配的卤素光源也是高强度的12V、60W/50W规格,亮度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而仪表的搭配也是采用汽车级,不过看起来比较low,好在功能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清晰度也比较良好。这款车也是搭配了两种运动模式,分别为ECO(巡航)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可以在七雄中任意切换。

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动力性能表现的确让小编有些吃惊。传统大轮绵羊踏板摩托车,动力表现都是比较常规,而这款车却是比较出众,同时这款车搭配的发动机也是比较罕见的四气门设计,促使了这款车的动力表现。

外观是绵羊,动力像野狼,这句话充分表现了这款车的外表以及动力表现。而配置方面这款车也是比较不错,前轮以及后轮都是采用单碟刹盘设计,并且配置了CBS联动刹车系统,制动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

最后,对于这款国产的中量级运动绵羊踏板摩托车,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与众多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