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手机上什么网站好(买苹果手机哪个网站好)

Apple在国内也有众多的粉丝,不过,因为国内的苹果产品价格要高不少,所以很多人会选择海淘

一年一度的黑五就要来啦,黑五期间会有力度不小的折扣活动,一起来看一下哪些网站可以海淘苹果吧~

1.Apple美国官网

官网在线销售最新的iPhone、Mac、Watch、iPad及配件。不过对海淘并不友好,极易砍单,AE运通卡有一定成功概率。

2.BestBuy百思买

百思买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零售商,有iphone手机在售。且经常有价格合适的原版或者官方翻版手机在售。不过网站对国卡不友好,极易砍单。建议走美卡美私下单。

3.Walmart沃尔玛

北美知名大型连锁超市,海淘不友好,砍单严重,最好使用美卡美私。

4.美国亚马逊

全球最大电商公司,自营店铺和第三方店铺都有在线售卖iphone等电子产品。第三方店铺下单时需要注意商家店铺信誉。

5.ebay

eBay也有很多商家在售不少价格便宜的各种型号的iphone手机,有正版也有翻版,下单时也要注意商家信誉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电子产品属于易被税产品,且很多支持转运电子产品的转运公司并没有关税补贴模式。海淘的iphone手机虽然便宜,但是不受国内质保保护,坏了需要自己出钱维修。

关注@拔草哦,持续分享各国海淘折扣、攻略、网站等,黑五海淘更优惠哦#黑五##苹果##iPhone#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