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英朗多少钱(滨州别克英朗报价表)

“我在4S店里交了2年的保费了,每年都是4000多,可我发现同样的保险项目,在4S店里购买要比在外边花钱更多。”4月1日,市民刘先生向记者表示,他怀疑4S店在他与保险公司之间赚差价,导致他利益受损。

2017年3月份,刘先生的对象在位于市区渤海五路的滨州上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州上安通”)分期购买了一辆别克英朗轿车,时价10万多万,每月还车贷1700余元,还款期限是3年。

“当时办理分期付款时,滨州上安通工作人员要求交纳3000元的续保押金,说是保证要在该4S店里给车辆投保。交强险加上几项商业险,一年的保费共计4000余元。”刘先生介绍,以为4S店正规,他对象就按照4S店的要求交纳了费用办理了保险。保险公司是阳光保险。

2018年,刘先生的对象再次在滨州上安通为车辆办理了保险,保险项目与2017年的一样,保费还是4000余元。

今年3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先生发现身边的车主在投保时都有一块返现,同样多的保险项目保费要低一块。“4S店的保费很高,应该是他们在车主和保险公司之间赚取了原本应该返还给车主的差价。”

3月下旬,刘先生给滨州上安通打电话询问此事,但被以“领导不在”为由推开了。后来刘先生又打了多次电话,但均未得到满意答复。

3月31日,刘先生来到了滨州上安通,被工作人员告知“不只是保费,还有其他费用。”但究竟是咋回事,最终也没搞明白,保费疑问不了了之,4S店没有给我明确答复。

4月1日,记者与刘先生一同来到了滨州上安通,一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将记者与刘先生带至该4S店的保险部门,部门里一名工作人员给出了解释。

该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保险公司实行新制度新政策,保费相比之前有所变动,车主交纳的费用要高一块,返现比例低了,返现金额相应少了。

随后,该工作人员对刘先生的车辆进行了保费计算。“按照保险公司的投保要求,今年的保费可以少交一块,具体数额就是按照投保公式计算出来的,没有人为操作因素,公开透明的。”

该工作人员表示,在4S店投保,除了能给车主节省一块费用之外,车主还能享受到4S店提供的专属保养,此举目的就是为了维护购车客户,最大可能保障车主权益。

对于刘先生提到的3000元的续保押金,该工作人员介绍,在车主还完车贷后,将为其办理解押手续,届时将返还该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