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车膜多少钱(mini车贴膜多少钱)

施工场地:青岛耀车荟专业贴膜

很少有一辆车能够历经四十余年却愈发让人喜爱,MINI正是一辆这样的车,由于设计别具一格,宝马Mini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很多人都着迷于Mini的调皮性格。

可以说Mini的每一寸车身都散发着对艺术设计的追求,前脸双圆大灯憨态可掬,小巧玲珑中有种隐隐的霸气,精简、饱满的线条和现代化的设计兼具古典气息。

无形中让人产生一种想要把它开回家宠一宠的欲望,不得不说,Mini这样的造型的确是女性消费者以及各个公司的白领所无法抗拒的。

抛去颜值,这可不是花瓶子,适合城市通勤的小车型小钢炮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cooper 1.5T 136马力,cooper s 2.0T192马力,作为小车型来说已经是动力强劲了。

不管无论什么时候,大家还是会屈服于视觉,可爱的车型当然要搭配可爱的颜色了,这台宝马MINI装贴蜜桃仙女粉改色膜,集甜美可爱于一身,活脱脱的一颗水蜜桃,女孩子是逃不过这萌萌的颜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