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爱丽舍座椅多少钱(爱丽舍座椅图片)

为了重回昔日辉煌,雪铁龙集团对爱丽舍做了更新改造,2018款爱丽舍主要在外观和配置上做了改动,目前来看,新款爱丽舍(厂商指导价9.28万)5月份销量为4717辆,而捷达、桑塔纳都在2万辆以上,尤其是相比捷达的28364的销量,已不如其1/5,由此看来,其销量增长依然乏力。而以2018款时尚型为例,我们来看下爱丽舍做了哪些改造设计,它是否有潜力走出低量的泥潭呢?

从外观上看,确实比老一款更具时尚和活力:全新家族式爱丽舍经典设计,双人字镀铬条赫然呈现,双排闪耀独特设计大灯,3D钻石雾灯设计,宽边进气格栅,简洁大气

(车身4427×1748×1476mm,轴距2652mm)再从侧面来看,紧实的侧身腰线,突出厚实的肌肉感,非常具有青春气息

短小而精悍的车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体造型时尚年轻,相比老款褪去了老气。

内饰方面,风格与老款无大差异,多功能方向盘,按键设计,增加多种驾驶乐趣;常规中控台,搭配多层按钮式设计,手感颇佳;仪表盘带有可视化换挡提醒,智能化设计,提醒车主档位变化。而说到座椅方面,主要都是由半皮半织物综合搭配设计,虽比不上真皮,并不影响舒适体验。

不过其他配置较少,只有主副驾驶座有安全气囊,没有定速续航、无钥匙启动等智能系统,而在同级别的不少国产车中这些已是标配,在配置方面表现不足。

爱丽舍的空间很大,前后排乘坐毫无压力,头部与膝部空间也足够,后备箱485L,且后排可放倒,无疑再次拓展空间,全家轻松出游。

在动力方面,全新爱丽舍依然延续老款搭配,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17马力,峰值扭矩150NM,操控无顿挫,反应迅速,而其一直以来优秀的底盘调校,驾驶非常踏实,无轻飘之感,动力表现可与朗逸相媲美。

总体来说改款后的爱丽舍在外观上更时尚,相对于老款来说,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吸引力,而配置与同价格的国产车和其他合资车来说,配置并不多,这也是其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动力表现在同级车中较为优异。只有厂商需跟上时代脚步,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觅得一席之地。不过想要真正追赶上捷达桑塔纳的话,如今最有效的办法还依然是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