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k5多少批(新k5多少钱)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2021款K5 GT-Line和K5 GT车型的官图。


K5 GT-Line与普通版K5相比,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动力则与普通版K5一致;K5 GT定位则更加运动,动力系统也换装了更强劲的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动力达到294匹。


2021款起亚K5 GT-Line将会与普通版车型一起于今年夏季上市,而K5 GT车型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细节有所不同。


新车前部的进气格栅采用了“Tiger Nose Evolution”设计风格,中网造型相对扁平,与目前的设计风格有相似的地方。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为一条不规则的曲线,辨识度非常高。



下包围设计采用两侧的进气口集成了LED雾灯,整体造型非常运动和时尚,具有良好的设计感。



车身尾部采用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部分内部灯光为小折线设计,车头车尾进行了呼应,中间采用虚线造型。尾门顶部采用小鸭尾造型,起到扰流板作用。


排气布局方面,K5 GT-Line车型采用了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排气,排气管口为菱形造型;K5 GT则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排气管口为圆筒形,运动感浓厚。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采用目前流行的环抱式主驾位、贯穿式一体化设计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大量镀铬元素修饰,座舱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不错。



和普通车型相比,两款新车的最大变化是将原来的电子旋钮式设计换为了传统设计,并且座椅后方还加入了独特的刺绣。



驾驶员辅助驾驶方面,K5将标配多种功能,例如向前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起亚表示,它还将提供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使用导航数据来减缓即将到来的弯道的速度,以及相对于公布的速度限制降低或提高车辆的速度。



动力方面,GT-Line车型将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提供2.0L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2.0L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0L天然气发动机四种动力可选。



GT车型则搭载一台2.5T GD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8秒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