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565ex配什么引闪(yn565ex怎么开启闪光灯)

【永诺、神牛闪灯全新固件解决佳能EOS 200D II热靴取消触点问题】固件更新—Godox神牛兼容支持佳能新热靴口EOS1500D及200D MarkII(这2款机型取消了热靴中间的通用触点,不能使用单触点通用型热靴闪光灯及引闪器)。

无独有偶,今天永诺家也发布了应该EOS 200D II等机型取消热靴中心触点问题的全新固件。

针对佳能近两年新出的部分相机只有四个热靴触点,并由此导致副厂闪光灯、引闪器无法使用问题,我们已于去年对TTL闪光灯及引闪器做了固件修复。具体型号如下:

YN-E3-RT 一、二代

YN622C-II

YN622C-TX

YN968EX-RT

YN968C

YN600EX-RT II

YN686EX-RT

YN680EX-RT

YN568EX III

YN685

YN565EX III

对于已购买以下闪光灯、引闪器的用户,建议前往永诺官网看下。

关于YN685C如何升级:查看闪灯固件版本,如果版本号是2.00之后的,则可通过YN622-TX代理升级,若YN685C闪灯固件版本低于2.00或没有YN622-TX,则需通过返厂升级该闪灯的固件,更新固件之后即可拥有622代理升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