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视为什么看不了电视(tcl电视怎么看不了电视)

TCL电视黑屏,有声音打不开怎么回事。

1.可能是由于电视信号源连接线中的图像连接线故障造成的。2.可能是电视显示屏连接线松动或接触不良。3.可能是电视背光板的显示故障。

建议解决方案:

1.需要找到图像连接线,检查是否有松动。检查前,需要用真空吸尘器或小刷子清理图像连接线插孔内的灰尘,避免因灰尘存在而导致接触不良。重新插入并启动测试。

2.将电视平放在地面上,打开电视背面的盖板,找到电视屏幕连接线,检查线路插座是否松动或有灰尘。您可以重新连接屏幕电缆,然后用真空吸尘器或小刷子清洁电缆插座,以避免接触不良。

3.用螺丝刀拆下电视机背面的盖板,检查电视机背光板的显示是否有故障。如果电视机背光板出现故障,只能联系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现场维修。如果电视仍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维修。

4.联系专业维修人员检查电视屏幕本身是否有显示问题,屏幕本身有问题需要返厂维修,个人无法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