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w进口车上路多少钱(60万的车上路要多少钱)

曾卖60W堪比宝马,如今裸车不足24W,1年才卖出5台,实在可惜了!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当中,咱们都知道国产车已经全面崛起了,但在老牌汽车品牌当中,只有日系车、德系车的表现是最优异的,特别是日系车,现在是风头正盛,就拿丰田来说,在它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能得到消费者的关注,再把目光投向日产,紧凑级家轿的一款轩逸月销3、4万台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日产家族的日子就没有丰田那么好过了。

特别是它的一些旗舰车型,而日产的西玛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虽说是诚意满满,但依然不被国人搭理,许多人还不知道,日产西玛在当年同样是一款大名鼎鼎的进口车,甚至比宝马3系、奥迪A4还受欢迎,并且,在当年进口入华的价格也达到了60W之高,若是上路,怎么也得70W左右,直到后来,该车为了充实日产家族,在国内的产品阵营也选择了国产之路。

国产后的西玛在外观方面与当年的进口车造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是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狭窄的前脸设计再搭配上倾斜的LED大灯,若是在行驶当中,让人看上去就像是一只在草原上奔跑的黑马,低趴的车身设计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中规中矩的尾部再加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它看起来比凯美瑞、帕萨特、雅阁还要出色许多。

西玛如今的定位是一台B级车,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6mm,轴距达到了2775mm,在尺寸上就稍微比凯美瑞、帕萨特、雅阁等车型小了一些,但满足于日常家用已经足以了。转眼看向它的内饰,别的先不说,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那大量软式皮包裹的座椅了,舒适度完全能够攀比35W级左右的合资车,并且,在配置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它都是全系标配的。

其实,现在的西玛和当初进口车的西玛,最大的改变就是它的动力了,由于国内的种种限制,该车也将当年的V6发动机改成了如今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标配着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箱,别看它只是一台2.5L动力,能够爆发出186匹马力和234牛米的峰值扭矩,虽说相较于当年的V6动力的确减弱了不少,但这样的动力相信在高速上跑到180码它依然能够健稳如牛。

总体来看:不管是颜值、配置还是动力,它都达到了一台B级车的最高水准,如今的西玛虽说失去了当年的辉煌,但它也从当年的60W卖到了如今的23.48万,裸车价都不足24W,即便是这样,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当中,该车的销量仅为5台,以小编的个人观点来看,实在是可惜了一款B级好车。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