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影视是什么公司(中联影视是什么公司旗下)

727股份和中联影视正式签约早在去年9月22号就正式签订合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柒贰柒商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举行,727全体同仁来到现场见证又一实力企业牵手727!双方已达成合作的共识,中联影视将影视资源委托给727平台参与公益事业,获得公益分红,赋能给股东和旗下拍摄的影片。



中联影视董事长王一香女士致辞中对本次战略合作表示高度肯定,她提到:“727公益平台与国家发展计划同步,站得高、看得远!中联影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国家献出企业的一份贡献和力量的同时,让我们出品的影片更具价值!”


727股份董事长黄冕先生则表示非常感谢中联影视对727公益平台的认可,相信双方的合作会非常愉快,通过本次合作一定会起到积极正能量的宣传作用,让更多的企业和商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727有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胸怀,我们不忘初心赋能于实体经济,让更多人因参与公益事业而受益!


武汉柒贰柒商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9日,是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宗旨的公益平台,用创新的线上销售+线下体验【O2O新零售】的商业模式给参与者:商家、代理商和消费者赋能,解决商家和代理商的痛点,让消费者“快乐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