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a柱装饰板多少钱(锐界a柱装饰板怎么拆)

[爱卡汽车 上市新车原创]

2019年11月10日,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1.98万元。随着本次四款车型的上市,目前在售的锐界已经形成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也扩展为22.98-38.98万元,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锐界】新锐界报价-图片_爱卡汽车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整体设计与此前上市的运动系列车型基本一致;

全系标配12.8英寸竖置中控屏,集成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搭载2.0L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整体造型与此前上市的运动系列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其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过内部采用四个横幅镀铬饰条,与运动系列采用的蜂窝状设计有所不同,结合全新造型的全LED大灯,使得前脸更加精致霸气。此外,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前脸下方/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突出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整体设计基本与此前上市的运动系列车型保持一致,纯黑配色点缀银色装饰,再加上中控台与门板处采用了更多的软质工艺,使得内饰质感及运动感大幅提升。2020款锐界全系标配12.8英寸竖置中控屏,此外还配备了10.1英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黑色顶棚设计、高级天鹅绒地毯等,结合打孔真皮方向盘与旋钮式换挡设计,将内饰质感再一次提升到一个高度。

其余配置方面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全系标配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实现车-手机-家居三端无缝互联,并帮助控制智能家居;还能实现更智能的导航功能,包括目的地模糊搜索、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多目的地导航等。SYNC+还能与车主进行真人般的语音交互,并帮助控制空调调节、娱乐内容播放等各种场景;并带来涵盖爱奇艺车机版、QQ音乐等平台在内的多种娱乐内容,以及包括语音订酒店、外卖、电影票等在内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同时,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还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紧急避让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后制动辅助、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部分车型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同时,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还拥有强大的被动安全系统,包括超强刚度的硼钢车身,其A柱、B柱、车门防撞梁和前后防撞梁等关键部位均采用高强度钢材,其中前防撞梁强度高达1300Mpa,后防撞粱强度高达1000Mpa,并结合溃缩盒的合理设计,能最大程度地吸收碰撞能量,提高安全性能;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还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帘。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与此前上市的锐界ST-Line车型一样,搭载一台2.0L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最大功率180kW(244Ps),峰值扭矩39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旋钮式变速箱。底盘方面,长安福特2020款锐界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带横向防侧倾稳定杆设计,后悬挂采用轻量化铝合金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随着本次四款车型的上市,目前在售的长安福特锐界售价区间已经涵盖22.98-38.98万元,车型数量也达到了7款,不但进一步丰富了车系,尤其让消费者在22-27万元之间有了更多的购车选择空间,相信市场表现会越来越好。

【图文】7座SUV性能之选 试福特锐界ST/ST-Line_爱卡汽车移动版

相关文章回顾:

福特锐界ST/锐界ST-Line上市 26.98万起

7座SUV性能之选 试福特锐界ST/ST-Line

首试新福特锐界ST 汉兰达给不了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