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 裸车价多少(哈弗m6裸车价多少钱)

我是北京车主,提的是2021款PLUS1.5TDCT尊贵智联型,裸车价格为8.8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4639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买车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想买一个口碑好的品牌,所以就重点关注了哈弗很多车型中M最适合的价值和价格,于是就入手了哈弗M6这款车。

颜值:哈弗M6颜值的设计很有辨识度,车的比例也很协调,就是看起来很舒服,风格也是我喜欢的。但我还是要说——接下来,M6的轮毂不太好看,和其他地方相比,轮毂太一般了,这就说明它有点失败。做工上也有一些问题。车漆有点厚,肯定是被树枝划伤了,车头亮度也有点暗,和其他车相比一目了然。

​里面:哈弗M6里面的材料不太好。最直接的感觉就是车内气味有点重。中控屏太丑了,真的很丑。为什么要做这么厚的黑色边框?一点都不现代,特别重。有老机的视觉感,画质不好。360度全景图比较沉闷,里面一般普通。

​空间:主要说前排的视野,感觉特别好。都说站得高看得远,我只是坐得高看得远。先说说后排空间的表现。我坐在后排,腿和头都不觉得不舒服。挺好的。但是,存储空间有些一般。最重要的是后备箱没有预想的那么大。与其他级别的车相比,车内扶手箱的车厢并不大,承重方面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力量:哈弗M6力量不是太好。刚开始还挺肉的,发动机声音很大。如果没有在提速前深踩油门,你会觉得力量比较空。中期速度还可以,市区开感觉不太爽,后期就不行了。很明显,高速时可以拉开距离,这款车的爆发力确实需要提高。就算我只用于日常驾驶,高速驾驶真的太辛苦了。

​操纵:哈弗M6刹车的脚感不是很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习惯。虽然习惯了会没事,但还是觉得很麻烦,即使习惯了长时间开车,也会觉得有点累。

​油耗:省油应该是哈弗M6最突出的表现,也是我最满意的方面。我的车的里程很快就要达到第一保险了。根据目前的油耗表现,我还是有信心油耗会进一步下降。

​舒适:哈弗M6座椅的回弹效果一般,就是不够软,座椅的支撑性很一般。开久了会觉得很累。隔音效果也不是很好。加速后,风噪和胎噪特别明显。如果速度高,那就更糟了。给我的感觉是玻璃没卷起来或者门没关好。短途旅行我还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如果我长时间坐在车里,我会感到烦躁和疲惫。这种安慰真的不好。

​最满意:我对哈弗M6的油耗最满意。这款车的油耗比我预期的低,在这样的维度上是我最大的惊喜,所以我对油耗的表现最满意。

最不满意:哈弗M6里面气味很难闻,舒适度很低。这辆车让我不想去想它。这两方面我最不满意。

性价比:哈弗M6的问题很多,但是价格真的很实惠,所以虽然性价比不是很好,我还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