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更新不了iOS 11(为什么更新不了ios16)

近期苹果iOS系统更新之后,iPhone11等机型出现了“没有信号”的异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

有外媒报道称,部分用户在升级iOS 14.7.1版本后遇到了来自运营商的“无服务”的覆盖信号错误。据这些用户表示,不管你是重启手机,还是移除SIM卡,甚至是重置网络设置,都不能让你的手机走出没有信号的困扰。据在苹果的开发者论坛和讨论区的帖子显示,这个问题至少已经持续了几周时间,涉及机型包括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 和iPhone 11等。

对于这个异常,目前只能等待iOS更新版本的下一次更新了。

提到苹果手机,每年9月份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要到来了,今年将是iPhone 13系列。根据目前曝光出来的消息, iPhone 13系列跟iPhone 12系列一样有4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none 13 Pro及 iPhone 13 Pro Max。它们的定价预计为800美元起、900美元起、1050美元起及1150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