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按揭首付多少划算(按揭买车首付多少最划算)

随着人们理财观念的转变以及按揭手续得愈发简便,购买汽车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以按揭的方式来购买。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一款裸车价格10万元的车型,如果首付选择是三成,加上各种税费大概是多少钱呢?每个月的月供又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我们就以目前比较热销的广汽本田凌派来做一下详细的说明。目前,广汽凌派的入门级车型裸车价格大概就在10万元左右。如果选择首付三成按揭三年,首付加上购置税,上牌费用,保险,大概落地会在4.45万元左右。而每个月的月还款额大概在2200元左右。具体是这样的,10万元的裸车价格,首付三成的话就是3万元。而购置税大概是8500元。保险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再加上1000元多的上牌费用以及车船税等等。这些费用全部加起来大概是44500元!

而月还款额以目前的利率来计算,大概在2200元左右。以4.45万元的落地价格,就能拥有到这款主流合资品牌的紧凑级三厢轿车,还是非常划算的。以后我们只需要每个月支付2200元即可!这款车型拥有着讨喜的外形,宽敞实用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可靠的质量。只是这款中国特供车,源自于飞度的底盘,行驶质感比较一般,底盘偏硬!舒适度表现较差!配置也不算太高,内饰的塑料感也比较重!

好啦,今天的简单介绍就到这里,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或者有其他更好的车型推荐,也欢迎您留言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