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65R18直径是多少(285:60r18是什么尺寸)

多数人利用余暇探索大自然,也成为排解生活苦闷的绝佳方式,不过恶劣路况明显考验车辆底盘性能,大幅越野化也成为近来最热门的改装项目!就像这辆日产Juke通过「大脚改」手法就能轻易走跳众多人烟稀少的密境。

缩小生活圈、远离人群即使可有效避免肺炎,但刻意隔离的生活方式毕竟太过枯燥无味,对个性活泼、喜爱热闹的人一定难受,造访人烟罕至的空旷大自然,绝对是这段非常时期的最好生活调剂,因此不少人也因此入手4WD驱动又有高底盘的皮卡,不过对没本钱换车的人来说,通过改装强化爱车穿越崎区地形的能力则是明智之举!以日产Juke来说,顶级版虽配置4WD但无扭力分配功能,加上车高只适合一般道路,想要溯溪攀爬绝对勉强又冒险。

于是改装底盘也成为车主实现越野念头的唯一方式。不同于正统4X4 Offroad车种,以都会跨界休旅为定位的日产Juke,底盘设计其实和一般轿跑车相去不远,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想要大幅举升车体提高崎区路面的进入角、跨越角与离去角表现,轮胎直接升级大尺码是最直接又简单方式,至于能搭配多大轮胎,还得视叶子板内的轮弧空间而定!这辆Juke基于车主超狂热的越野梦想。

除了避震器包括减震筒、弹簧都改装超大行程的强化版,直接加高2寸之外,更在位于副梁、下支臂间加装特制垫高片,车台也再上抬4寸之多,拜轮弧内部空间因此大幅加大之赐,轮胎索性升级所谓37胎的285/65R18,轮胎直径高达94公分之多,比起225/45R18胎原厂还高了将进9公分,造就出「巨胎」、「天龙」效果,上山下海绝对无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