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协议生(什么是协议生源)

南城街道出台了

“入读公办小学学区划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学区这么划分:

3. 楼盘协议生,指与南城街道办事处签订委托办学协议的楼盘且符 合入读条件的业主子女,安排至协议规定的学校。


4. 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群体,对积分已入围的随迁子女。

按照各公办小学可以提供学位的指标数,结合个人入读学校志愿,按照 分数高低安排入读学校。

5. 企业人才子女,符合条件入读的企业人才子女,按照各公办小学 可以提供学位的指标数,结合个人入读学校志愿进行安排,当某学校志 愿人数超过学位供应人数时,通过抽​签确定入读学校,未抽到志愿学校 的由教育办统筹安排学校。

6. 集体户户籍生,其他符合优惠政策群体(含符合条件的持有人才 引进居住证、特聘人才证、台湾人士或华人华侨等的子女,以及符合条 件的户口挂靠人才服务中心的适龄儿童等),根据当年各学校招生计划 的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入读学校。

7. 符合插班条件的户籍生,统筹安排至有学位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