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的林肯城市多少钱(93年的林肯城市要多少钱)

前文提到过1990年代的美国豪华车双雄,其中一个是凯迪拉克Fleetwood,另一个就是今天要讲到的林肯Town Car(城市)。

国人最早有印象的就是第二代林肯Town Car。

毫无疑问,先富裕起来的那一小部分国人,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以匹配他们日益增长的财富。

这种背景下,进口汽车,特别是德国奔驰、宝马,以及美国的凯迪拉克、林肯进入了大陆市场。而大气的车身外观和相对于德国对手低廉的价格,使得美国双雄赢得国人的青睐。

车身尺寸为:5560mm*1953mm*1440mm,轴距2982mm,最大马力239匹(176KW)。

造型方正,气场十足。

贯穿式尾灯在点亮时宛若一道风景线。

美国的大型车几乎都会使用怀挡设定,带来了更大的腿部空间,适合牛高马大的欧美人体格。

长轴距设定,但后排腿部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阔绰。

车门上的密码按键类似于初代的无钥匙进入,也是林肯的印标。

车头矗立的是美国总统,高级感有没有?

各种电控设备的运用是必不可少的。

Town Car动力部分搭载4.6L V8发动机,前置后驱布局,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怪异的是福特给Town Car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还可以选配空气悬架。这种设定使得民间“坐船”的说法流传开来。

Town car最高光的时候是成为老布什的座驾,但配备的是7.5L V8发动机,和F250通用。

第二代Town car加长礼宾版在国内极其罕见。

美国人逻辑简单粗暴,就是用尺寸碾压对手。在满大街夏利奥拓比比皆是的年代,国人能坐上林肯,俯瞰众生,绝对是一件牛逼的事情。

其实林肯(Lincoln)汽车的历史感很厚重,1917年由亨利·M·利兰(Henry Martyn Leland)创立,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1922年被福特汽车以8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成为福特汽车下属的一个分部,也是福特汽车公司拥有的除"福特"外的第二个品牌。

直到1980年,Town Car才被独立出来成为一个单独的车系。

初代Town car有着1980年代所特有的浮夸造型。

还有Coupe版本。全系都搭载5.0L V8发动机,四速自动变速器。

第三代Town car于1998年推出。

外观变得圆润。车身长度比上一代有所缩短。

车身尺寸:5469mm*1984mm*1473mm*,轴距2990mm。

后期改用了4.1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223(164KW),仍然采用4速自动变速器。

中控造型和工艺与时俱进了起来,后期改款时仪表台融入了双曲线造型。

车门控制区仍然是琳琅满目。

后排腿部空间未见明显改善,但相对于国人体型够用。

同时提供Cartier L版,轴距加长153mm。

加长礼宾版被正式引进国内,沿用早期4.6L V8发动机,车身长度达到8500mm,在国内开始常见于婚庆场合。

在生产了三代林肯Town car后,技术层面的不思进取使得Town car已远远落后于欧洲和日本的对手们,显然福特有自己的考量,适时推出新的旗舰Continental(大陆)来取而代之。

第二代Town car依然成为国人的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11月,一汽和福特“合作开发”了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旗舰轿车。由于百公里油耗超过20升,不符合《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国家标准,2005年7月起被禁止销售。

CA7460标准版,售价68万。

CA7460L加长版,售价1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