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雅阁后视镜多少钱(雅阁的后视镜多少钱)

第十代雅阁中期改款车型在10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表面上看起步价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万元,但需要注意售价16.98万的260TURBO 舒享版为订单式供应,所以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价格依旧和现款持平。



恐怕没有一款车像十代雅阁一样,从上市至今近3年的时间里,没有进行过一次改款仍然能够傲视群雄,销量遥遥领先同级车型,这或许就是本田大法的魅力所在。



当然,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不变化就要落后,雅阁也不例外,终于在今年10月9日,十代雅阁迎来了中期改款,同时也是自2018年上市以来的第一次改款。新车主要对外观做了一定调整,配置有所优化,并且搭载了最新的CONNECT 3.0系统,智能体验进一步升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主要在细节方面做了一定调整,比如换装了一个尺寸更大的中网,前包围的造型也更加犀利;混动版车型的LOGO使用了全新蓝色车标,看上去更加时尚。



另外新车还增加了幻夜版车型,加装了运动套件,对外后视镜、进气格栅、雾灯、大灯等处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的属性进一步增强。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的车身尺寸还是有所变化,其中燃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906mmⅹ1862mmⅹ1449mm;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908mmⅹ1862mmⅹ1449mm,两者的长度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所增加,而轴距则依然为2830mm。



前后大灯的造型虽然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细节略有调整,并且均增加了流水式转向灯,看上去更加精致。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侧面看上去要更加运动、优雅。


新款雅阁内饰

现款雅阁内饰


内饰的设计风格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肉眼所见的变化就是取消了中控屏下方的机械按键和旋钮,看上去要更加简洁上档次;另外在幻夜版车型上还加入了仿碳纤维饰板,以增强运动感。



当然,内饰的变化主要是配置的升级,新车搭载了全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UI界面、操控体验以及功能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新的系统提供AI智能助理、手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车家互联、在线地图、电子支付等,智能体验与时俱进。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个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与之匹配CVT变速箱;混动则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采用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



作为普通消费者能够买到的入门级车型,260TURBO 舒适版在配置方面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主动降噪、多层隔音玻璃、7英寸中控屏幕、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仿皮座椅等舒适、实用的配置,虽然称不上多么丰富,但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比较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

在燃油版的几款车型中,买买君推荐260TURBO 幻夜·尊贵版,相比260TURBO 豪华版,配置增加了全速自适应巡航、18英寸轮毂、运动外观套件、7英寸液晶仪表、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价格只贵了一万元。


在配置相近的情况下,混动版比燃油版贵2万元左右,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均有所提升,其中动力提升约21马力,油耗降低约2L/100km,如果预算充足,且用车偏多,并且经常在市区拥堵路段行驶,那么混动版本更值得推荐。

新款雅阁上市之后,将继续和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等车型展开竞争。和同级车型相比,雅阁是最具运动风格的一款,低重心和强动力的特性,让其具备了不错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而这次的改款因为新增了幻夜版车型,其运动的属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另外新款雅阁在智能配置方面也有了明显提升,全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在智能体验方面,也算是走在了同级前列。



上市3年之后,第十代雅阁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内饰方面的细节调整,让其更加精致上档次,而全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加入,则让雅阁在智能体验方面走在了同级前列。


另外比较诚意的是,在配置升级的情况下,售价基本保持不变,而且还增加了一款售价亲民的订单式供应版本,可以预见,改款后的雅阁,将继续引领国内中型轿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