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在美国售价多少(美国奇骏价格)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日产奇骏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25,650美元起(约18万人民币起),计划在本月底抵达美国地区经销商处开始销售。而要来国内的话就得等到明年了,其实之前快Man就已经给大家报道过这款车的了,既然它这次又有了售价,我就不厌其烦地再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之前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前脸就是家族的V-Motion前脸,跟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使用了分体式大灯,但这不是我的菜,不然我也不会对领克的车型提不起兴趣。车尾方面从尾灯的样式来看,还是能看到一些现款奇骏的影子,就是新车的线条会显得更干练一些,就像你锻炼把小肚子练瘦了了一些,又没有完全去掉脂肪的那种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三围”是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参数上比现款奇骏长度和高度有所缩小。

内饰的变化非常彻底,与现款奇骏完全不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是现在的主流搭配,高配车型还会配备HUD抬头显示。如果是低配车型,它所使用的仪表也会对搭配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比现款奇骏的尺寸也是有增加的。新车还用了新的方向盘样式和电子挡杆,给车内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奇骏配备了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Safety Shield 360,其实这也就是我们说的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整个系统中包括了行人侦测、盲区提示、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注意力监视等。

不过,在动力上,新车没有做出调整,还是用那老掉牙的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针对一些内部结构,厂家也是做了升级,比如发动机内部新的涂层、可变量的机油泵、集成式的排气歧管等等。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相比之前增加了驾驶模式的旋钮,可以选择经济、常规、运动等模式,对于四驱版本,还会增加越野和雪地的模式选择。

快Man快语:

从整个设计来看,应该会讨一些上了些年纪的消费者喜欢,而且内饰也变得高档了,能入消费者的“法眼”了。不过快Man还是希望未来进入国产的车型还是可以配个2.0T的发动机,毕竟多个选择多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好的。你直接只有2.5L不给大家选择的余地,鬼才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