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到成都团多少钱(哈尔滨到成都旅游团)

行程卡“摘星”

利好旅游市场

大庆成为哈尔滨人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哈尔滨游客:下单!去大庆玩儿

  从携程数据对当地旅游产品搜索情况看,哈尔滨人搜索的热门本地旅游产品为哈尔滨融创乐园,热门方向搜索包括:哈尔滨到青岛、哈尔滨到北京、哈尔滨到大连、哈尔滨到成都。

  而从实际订单情况看,哈尔滨人下单量最多的旅游目的地为成都、北京、杭州、沈阳、青岛、齐齐哈尔、长春、大庆、西安、大连。

  黑龙江搜索热度增长超过50%

  携程数据显示,行程卡“摘星”后用户通过该平台搜索跨省游相关产品的搜索热度增加五倍,订单量较前一日增长近四成。从以黑龙江或哈尔滨为旅游目的地的搜索、预订情况看,搜索热度增长超过50%,哈尔滨中央大街、漠河北极村等,成为外省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携程数据显示,广州、成都、上海、武汉、重庆、西安、杭州、北京、南京、深圳等地的游客,报名跨省游的热情最高。“摘星”后携程用户对黑龙江和哈尔滨搜索热度均增长超过50%,其中,6月29日当天,以黑龙江和哈尔滨为目的地的跨省游预订量日环比均增长超过两位数。

  来大美龙江,外地游客都向往去看哪些美景?携程数据显示,外省游客下单黑龙江热门跟团产品包括打卡漠河北极村,在祖国最北端邂逅神秘的北极光,在镜泊湖观火山原始森林公园,在五大连池和老黑山与自然亲密接触,在中央大街吃美食感受哈尔滨百年的历史风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