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银行最好用(什么银行最好用现金)

作者:张嘉轩

说起四大国有银行,有的人可能会有疑问,哪四大银行?

这里科普一下,四大国有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简称:中工农建。

其实所有的银行银行卡都没有什么区别,存取款都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现在是电子现金时代,很多人都不去银行了,很多时候都是手机银行转账,方便、快捷。但是每个银行的手机银行用法都不一样,有的很方便,有的很麻烦。我总结了一下这几个银行手机银行使用的方法,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说一下工商银行。因为它被称为宇宙第一大行,网点众多。它的手机银行是中国工商银行APP,转账只需要银行卡密码就可以。单日转账限额一万,超过后需要用密码器协助转账,稍微麻烦点。


建设银行。它的手机银行是中国建设银行APP,单日转账100w,相当于无限制,每次转账都需要验证码。

农业银行。它的手机银行是中国农业银行APP。单日转账限额5W元,转账只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就可以,比较方便。

中国银行。它的手机银行是中国银行APP。单日转账限额10W,如果需要大额转账,可以在app里面开通手机盾,开通后跨行实时转账100万,普通转账100W,每次转账需要验证码。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四大国有银行手机银行转账使用方法。还有哪位有比较方便快捷的银行也可以在下面评论区留言,让各位看客老爷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