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职业什么意思(slash是什么职业)

高礼帽,长卷发,燃烧的香烟以及手中的Gibson吉他...如果你也是一位摇滚乐迷的话,我想你已经知道这是谁。

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摇滚乐队之一,枪炮玫瑰乐队吉他手Slash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众多摇滚乐迷的追捧,并且他与手中的Gibson吉他一起演奏出了太多经典的作品。

相关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y0398oaj9vo.html

就在近期,乐器大厂Gibson正式宣布吉他英雄Slash正式成为Gibson第一位全球品牌大使。与此同时,为了这位传奇吉他手近期也在开发新产品,其中包括Gibson Custom,Gibson和Epephone三个品牌,新产品的细节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

相关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l01927zl2js.html

对于出任Gibson形象大使,Slash同样相当的激动。“成为Gibson的第一位全球品牌大使是我的莫大的荣幸”Slash说。“在我的职业生涯初期我就一直和Gibson合作,并且在此之前我也都是一个忠实的Gibson吉他用户,我为多年来我们所创造的合作关系感到自豪。”

Gibson品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y Juszkiewicz补充说,“我们很高兴Slash作为Gibson第一个全球品牌大使。Slash超凡的创造性,激情与卓越的特点与Gibson是如此的密切,我们为30多年来共同的友谊以及成就而感到自豪,我们也对未来即将推出的产品感到兴奋。”